14591722_1484990421517975_6835660631793803147_n

(上面是和柬埔寨當地的男朋友一起去的,柬埔寨有名的barcode,同志gay bar,但那天去,超多女生,應該大家是去看show的吧!差不多每10分鐘就有反串秀,但不是走搞笑路線,是走有水準的歌舞路線,還蠻不錯的!)  

 

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東南亞的原因吧!

上次去曼谷,選擇便宜的背包客棧,所以Honest只能開著,純欣賞,沒有太大用處

但這次選擇住hotel,就要善用hotel到完全!!

雖然這不是一開始選擇hotel的原因,選擇hotel的原因是因為,這次帶個很簡陋的環保袋就飛

而且這次身上有25000台幣,所以怕在背包客棧會不翼而飛!

 

第一天早上10點到柬埔寨,嘟嘟車來機場接送

回飯店放完行裡,帶完隱形眼鏡,準備出門獵豔!!(哈哈,大白天哪能阿~~)

 

先到pub street那邊租摩托車,7天6夜下來的事實,在這裡可以騎摩托車,而且警察不會抓,因為我有戴安全帽!

先來解決午餐,來吃同事說她有興趣的〝Happy Pizza〞

 

剛吃下去,只是覺得苦苦的,沒有什麼變化,以為藥效會馬上出來!

結果,藥效是3小時之後!

 

中間藥效開始發作的細節太冗長,總之就是無法專住、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意識模糊

這下好拉~真的怕自己會幹出什麼壞事

趕緊騎車回飯店,(騎車這段也超極驚險的!那時候真得很想就叫嘟嘟車載我回飯店)

 

ㄧ回飯店,真的就是癱軟在床上

但是說想睡,也沒有,就是非常無力

 

但...就是把自己反鎖起來,不敢出門

然後之後就睡了!

 

等清醒後,因為無力感還是在,不敢出門

想說我原本的行程就要這樣被毀掉了!!

 

這時,打開honest,訊息一則一則跳出來

這邊的人如果看到軟體內出現的照片是很帥的那種

根據經驗下來,就是按摩的,你跟他做愛是要付費的

 

但...他也會很明確跟你說 他不是free,你也可以跟他殺價沒關係

 

之後就有一個人密,剛好長相是我喜歡的

他也說:Can we have fun now?

我也很明確跟他說you want to come?but i cant pay for you

他:i'm happy to do it. i'm not money boy

他:sex it not pay

 

我就send 我的住址給他拉! 

 

他ㄧ開始說他是top,但....來了之後,走進房間的方式,就ㄧ付BTM的樣子!

 

有介於上次曼谷當BTM回國嚇得要死,這次我就都不當BTM了!

而且說實在話,沒有ㄧ次btm有爽過!

 

他一來,就馬上托衣,我想也太快了吧!是真的只要大幹一場?

 

好拉~竟然他這麼主動,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因為我們都不認識,開始探索對方的敏感帶

發現他的耳朵很敏感!而且動作越快他越興奮!

胸的地方他還好,腋下到腰間到兩側他也超敏感的!

 

但...這次我也堅決不幫別人口交

 

我真的不想在那擔心3個月!

 

想說我也不會逼他口交,如果他想就來,但不想就算了

 

ㄧ開始他想進來,但我就覺得不舒服,他也蠻貼心的就停了!

 

這次,換我來攻他!他腳要開蠻開的麻!

距離上次當TOP就是在曼谷那次而已,而且那次很緊張沒有剛過TOP!

 

這次的經驗還不錯,上次曼谷因為0經驗,一下子就射了!

這次...反正在自己的飯店,不會有人趕,咱們就慢慢來吧!

 

最後也有射了!

 

之後再來處理他的!!哈哈!

 

幫他射完之後,也耗了蠻長ㄧ段時間

 

誰知道他又突然幫我口交,而且沒有停下來,感覺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之後我...又射了!!

 

之後他連碰我的背,我都覺得超敏感!

 

終於知道什麼叫〝聖人模式〞了!

 

第二天是去Blue hatha桑拿吧!遇到情況很不好!

第一次去這種有玻璃窗,然後一排男人,任君挑選的!

因為不想要多花錢用special,所以被那個男生說,我剛剛一個小時幫你按的,我完全做白工!

但~雖然他臉蛋好看,但一進來脫下外褲,我一看到他的內褲,完全沒有fu!就是寬鬆四角褲,格子的那種!超沒有感覺!根本是異男!

 

 IMG_20161003_152358  

 IMG_20161003_152248  

(只花台幣150,就有美好的夜晚,很lucky)

mens 裡面很高級,有健身房,有溫泉spa按摩池,重點……有游泳池,這個屌了吧!

 

但我覺得惟一缺點就是每個房間內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整個完事後,根本香汗淋漓!

泰國的真棒,每個房間冷氣冷得要命!

 

第三天下大雨,去mens,還先打電話去問有多少人在裡面,哈哈!

mens入場費才5美金!好便宜

而且很高級,還有泳池、健身房、烤箱、泡湯的地方還有spa!

在那邊遇到一個老外,我也是top,感覺也很好,我們一開始聊天,聊了一段好長的時間!一個小時以上肯定有!

本來就想直接去房間解決,但他說他不想就這樣結束!他想先聊聊

好~我無妨~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直說really love you!

我回:its too fast!

(看到他好像看到已前的我,第一次經驗的我,以為發生關係了,就代表要交往下去了!)

隔天他要搭飛機回曼谷了,ok bye 也許下個月我們可以曼谷見

 

之後還有兩天的晚上,我就還是纏綿原本那位

但...我本來以為我們就have sex就結束

但...在柬埔寨這幾天他都蠻照顧我的,而且有些東西 我說要付錢,他都會說他來付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去了pub stret上有名的temple pub,見了他的朋友們!

 

我隔天早上的飛機,其實昨天晚上我才睡大概45分鐘!

早上他還在睡,我先起來整理行李,整理告一段落,跑去親他的臉頰,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哪時候

 

等要出房門前,我們相擁,我不自覺得流下眼淚,覺得要離開他 好難過!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哪時候

 

之後回國後,我變成他的男朋友,他變成我的男朋友

我也不知道這種跨國的感情要怎麼談,我也不會陷很深(這樣的距離是能陷多深!哈哈!)

走ㄧ步算ㄧ步吧!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