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同事去吃早午餐

吃完,就去她家看電影!

吃飯的過程就有說到我已經三個月沒打手槍了,說得一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然後他們就開始質疑我是不是需要去看一下泌尿科!

因為我說連晨勃次數好像都很少!

 

回到她家的時候,她有買gagaoolala的會員,所以今天看電影全部都看同志片

一開始看的是德國的同志酒吧,真得很誇張,跟本是桑拿吧!全部都裸體!而且現場就幹起來!!

 

因為今天出席的三個人,都是同志,兩男一女

 

回家的時候,剛好室友不在

 

本來想休息一下,之後出門去咖啡聽看書

 

然後,想說來試一下,看看功能有沒有壞掉><

好久沒有上tt了,還好帳密還是記得牢牢的!!

 

為什麼會想打手槍,因為本來我試想留到成都在跟你來

 

但我接下來的年假,我已經不打算去找你了,留著這一槍,也沒有意義了!

 

幾個原因:

1.機票真的太貴了,轉機機票沒了,直飛的要15000up,而且還不是官方網站的,都是售票網站的,有些上網查了那個售票網站,還查不道什麼資訊,所以不敢買!

2.我覺得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裡,我想我門見了這個面,肯定會一切又要重新來過一輪!我不想在像那樣以淚洗面,也許你也是!

3.突然酷鳥航空特價飛泰國的機票!!是上天丟這個機會給我嗎?之前看過雪兒說〝失戀的人,更需要出去旅行〞,所以我就下手買了機票!

4.很好的同事說,你準備好要見他了嗎?以朋友的狀態! 我說我還愛他,同事說:我覺得你們見了面還是一樣,沒有未來.....

 

沒有未來....沒有未來.....沒有未來......

 

這句話,從分手那時候就一直圍繞在我的心頭上

 

雖然,你真得對我很好!你也真得很帥! 但我們就真的沒有未來....

 

但,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們不可以

剛剛看到林輝的《旅行在希望與苦難之間》印度篇裡面也有寫道他的女同事受不了香港的工作壓力,剛好有機會去印度工作,之後就不回香港了!Why?因為她愛上一位印度人了!!!

 

對呀,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

人都這樣呀,要脫離舒適圈,談何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