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6859_1513888165294867_4356803986469376204_n  

今年我26歲

然後朋友約cd來high一下

因為,今天有三個猛男來這跳

然後當月壽星又招待〝大香蕉〞ㄧ杯!

 

但...其實應該是剛好,難得他們約,然後我剛好是隔天不用上班

如果隔天要上班,我通常就無法通霄了!!

 

這次來cd,真的是我自己在台灣的夜店初體驗

在台灣,cd,真的是從ptt看來的,但都無法一窺究竟!

只知道那家是出了有名的〝束傅〞類似SM,把人綁起來

還有一個有名的是,他有暗房!!!

 

這次等12點,猛男上台,大家ㄧ蜂窩往舞台靠去

因為,慢來了,就摸不到了!!

 

那天猛男不知道為什麼就要找壽星

 

我朋友真得很機車

就說,壽星在這!!

 

這下好啦~我就被抓上台了!!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別人上台)

 

對於這種18禁的上台,真的有陰影><

 

好吧~就大家開開心心吧!

還好今天穿的內褲,還可以端上檯面!

 

剛好前面已經有喝幾杯了,所以那時候,意識是清楚的,但就....膽子變大

 

猛男在身上又試圖奶油,然後叫我舔掉!

他把奶油塗在該編,然我我舔掉,之後他說,這個鬍渣好!

然後猛男覺得不夠誇張,之後又將奶油塗在屌上,叫我吃掉!(是有隔著內褲的拉!!)

 

 

之後還,開始拿出潤滑油,開始叫我塗他們身上

然後還有猛男嘴裡喝酒,然後跟我接吻然後,我就把酒喝進來了!

 

之後還請另一位壽星上來,然後同樣褲子都被脫掉了!他穿著ㄧ件長版的黑色內褲!

猛男還說:你怎麼穿這種內褲!(我在旁邊笑翻)

 

之後他們各拿出一條香蕉,剝掉果皮,然後叫我們兩個吃掉

 

因為我茫茫的,根本沒聽到他說吃掉,我就在那邊含著含著

另外ㄧ位男的都吃掉了,我還在那邊含,之後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之後就是要來挑戰有名的〝暗房〞!

 

我盡去根本沒有這麼久

我第一趟出來的時候,我朋友竟然說,我已經進去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