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24的時候,我又再去了了曼谷!

真的好愛曼谷,有時候會想想怎麼這麼愛曼谷,也許是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欣賞帥哥!!哈哈!

應該是在這裡很包容,很開放。

要流行的百貨、要有古蹟也有、要沙灘坐車也到得了!

 

回歸正題

 

這次泰國行,剛好要遇到R3的 O Party

之前看網路的文章就對O Party有著好想去探險的心境

因為都是文字內容,但光想像就夠讓人血脈噴張!哈哈!

 

R3每個星期六都是 O Party

建議大家如果想去佔個好位置,請早點出發

我當天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活動了,到了4樓已經人滿為患,超級擠

 

然後有現場實境秀有分好幾個區塊,應該是要顧到各各區塊的人,就像分布在各地的小舞台

這個舞台結束就會換下個舞台表演

 

致於表演內容是什麼呢?

 

我努力擠去前面看到的是〝就是現場幹給大家看〞

我只墊腳尖,〞 只看到一個舞台,人多到很難擠呀!

店家有請到顏值高的男生,然後有的是現場幹人,有的是現場被幹

然後就會聽到現場的淫叫聲,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是真的幹了起來

 

舞臺大概有3.4個,整個表演結束後,開放大家上5樓的露臺區

 

但也不是這麼容易上去。

條件:脫掉內褲+勃起

已開始大家都很害羞,不敢上去。然後主持人就拿手電筒照5樓的鐵欄杆那,就有好幾個直接再那抓著欄杆幹了起來!

然後表情就很爽的樣子,然後在4樓的人,又更加蠢蠢欲動

但....你以為這麼好上去嗎?

一群人擠在那邊,然後都脫掉內褲,然後拼命打手槍要讓GG勃起,但超級難得!!!根本無法勃起

然後旁邊就會有人,問你要不要幫你

我就說:謝謝,沒關係我自自己來

(現場,真的超多中國大陸的人!!)

 

好不容易勃起,然後上前去驗明正身,通過後,在樓梯的地方,領取KY跟保險套後,就開始上樓探險

 

雖然燈光不亮,但還是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四處大幹起來

然後,淫叫聲,撞擊聲,整個充滿整個空間!!

 

開始四處探險,看到別人恩愛的親了起來或直接幹了起來,好想要抓一個幹了起來

 

之後有在沙發區找到一個! 親了幾下,他就整個很淫蕩的把屁股翹高!!

不知道是整個地方充斥著賀爾蒙還是怎樣~我一下子就射出來了!!

 

之後就到處晃晃,然後在另一個床上發現店家準備的男模在床上等大家幹他

但都沒有人敢行動,我也不敢

之後就有人去,大家就湊過去開始上下齊手隨便亂摸!!

 

之後可以看到主持人到處走,看誰需要吸什麼東西就給他吸一口!

 

之後快結束的時候,有一區是幫忙打手槍的區域

大概有4.5個人坐在地上,想要被打出來的就靠上去,他就會開始幫你打,然後你可以很爽的直接射在他臉上!!

 

之後店家要趕人,就把大燈打開了!!

 

(赤腳走在上面的時候,是還蠻噁心的!!因為會一直採到保險套,而且肯定是大部分都用過了吧!!)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