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2  

 

昨天本來要和同事去吃飯

但去醫院樓上病房衛教的時候,看到外面的天空也太清澈了吧!!

看到101好清楚的佇立在那邊,後面的山也超清楚

雖然昨天才剛爬過象山

但~昨天搭公車去,轉輾抵達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

但,還是有拍到淡淡的藍色天,拍起來還是很美!

而且連美麗華那邊的摩天輪都看得超明顯的!

松山機場飛機起降都超清楚!

 

第二天同事等我下班,說要一起吃晚餐

本來說好,但突然想去爬象山

就打電話約你說 要步要爬

你說ok

 

但同事這時候火氣整個上來,直接快步離開

我說~你生氣喔?

她火氣著說:沒有阿~你去爬像山阿~我不喜歡吃炒飯

 

當時,我一直跟你說道,說我不爬了~一起去吃晚餐

妳說:我有事了~

 

當下,真的有馬上覺得之前跟女朋友後期好像就常常這樣吵架,然後我們就分手了

 

就是 我常常會突如其然做一些,讓對方傻眼的事情

 

 

後來天色暗了,就乾脆跟你去吃晚餐了

 

再餐廳,因為下班太累,就趴在餐桌上睡了

 

吃完晚餐的時候,一起去騎摩托車,我在牽摩托車時,你突然對我說

 

〝那個....那個...XXX,那個...那個...〞

我直接說

〝你要跟我告白喔?!〞

你說

〝對拉~我有點喜歡你〞

 

其實,我也沒有期待你要告白

因為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我不敢答應你,怕你會傷得太深

我寧願自己遍體麟傷,也不想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你問我的答案

吱吱嗚嗚...不知怎麼給你答案

只好用個官方說法,做朋友不錯阿!

 

後來回家想想

 

以前的那位大叔說的〝你還再用異性戀的角度看同性戀的愛情〞

 

真的!同性戀和異性戀真的有差

 

同性戀中

要上床容易,談戀愛反而困難

 

去屏東的媽祖廟求了一條紅線

好像是蠻準的,但....自己不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