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屎,可以這樣說吧!

好不容易從泰國回來,撐了三個多月,過了三個月的空窗期

八月多的時候去做快篩,其實早就過空窗期,五月去泰國的

但~真的要去篩撿,你才知道有多難!

只能告訴自己,這段期間都沒有高燒不退,也沒有起紅疹應該是還好

[每次只要想到在39 underground的時候,在三溫暖的蒸氣室裡,有人直接在裡面口交起來,然後坐在椅子上時,旁邊有人直接伸手幫你打手槍,我都不敢相信,我當初怎麼有勇氣坐下去,都不知到上面有多少精液!!]

 

篩檢的時候,進去小房間裡面,幫忙篩檢的人就說,來談談怎麼會來做篩檢呢?

我一開始 吱吱嗚嗚

他就說沒關係 就直說吧!

 

我就娓娓道來,他也就給我打強心針說,〝好拉~以我的判斷,機率是不會拉!因為你是懷疑你是1的時候,┌被感染,當1被感染的機會很小〞

檢查的器具就像檢測血糖的採血針

將血擠在試紙上,大概過個2.3分鐘,他就說,好拉~應該是沒有拉!但保險起見,還是等5.6分鐘

 

最終結果是safe!!

 

照道理來說....我應該 更潔身自愛

 

但這次要去的吳哥窟,我還是有找幾家gay的按摩,想去朝盛一下!!

但~總共也沒有幾家!而且他們得長相,還真的不得我心!

還是泰國的男生比較帥!!

但~忍了三個月,還是去給別人處理一下比較舒服,哈哈!!

 

吳哥窟那,好像也沒有三溫暖~只看到一家!

 

按摩的,三溫暖的價錢,我都不知道~不知道會不會去完,沒錢買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