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突然打開微信,也兩天沒有開微信了

怎麼說是突然呢?

因為之前我把微信放在手機的最後一面,但怎麼滑,還是會滑到,一滑到就會打開

 

前幾天,我就開始整理手機畫面

我把微信丟進資料夾裡面,那個資料夾是放最多雜物的一個,從一般畫面來看,微信絕對不會出現在前九個APP裡

 

我就是不想要,一直想要去滑他

 

昨天睡前,就翻了下,突然看到他在我們些微溝通的8/5結束對話後,不久又傳了訊息給我:〝準備吃你給的花雕雞麵了〞

我昨天8/7才看到這則訊息

我回:你還沒吃完喔

他回:暈...這麼久才看到

 

因為我刻意把微信放進平常不會開的資料夾裡,因為我害怕會一直等待你送來的訊息卻沒有著落

 

這是我心理想說的,但....我沒有說出來給你知道....

 

不說出來,對你,對我也許都好

 

你會以為我已經不再在意你的訊息

你會以為我已經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還是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