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105232820.jpg

地址:成都天仙橋北路6號 (可以跟司機說在東門橋跟天仙橋北路路口下車)

時間:24小時 (建議抵達時間:星期五-日的晚上8點半之後,因為那時候的蒸氣房跟烤箱才開始運作開放。)

費用:星期一到四:45元人民幣  星期五到日:55元人民幣

※沒有提供保險套與潤滑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來到號稱大陸gay都〝成都〞!

大陸gay都前5名:1.上海  2.重慶  3.北京  4.成都  5.南京

(我這次也有去重慶,但我深深覺得成都根本贏過重慶!!之後會再補上重慶一篇!)

 

來到這個gay都的第一晚,就剛好碰上星期五,肯定要好好的探險一番!

網路上都說這邊環境乾淨,而且也說成都的gay都白白淨淨,我就是愛白白淨淨的!

 

按住址索驥,根本超級難抵達!!

所以我畫了一張圖,大家會必較好來!

 

未命名123.png

可以跟司機說在東門橋跟天仙橋北路路口下車

然在在橋的旁邊有一個樓梯往下走,就從那個不起眼的樓梯往下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我大概7點半就到了

進去櫃台,付完錢,他會給你一個手環,上面的號碼就是你的櫃子,再前走會有人引導你到櫃子,用手環上的感應扣感應櫃子,櫃子的門就會開啟。

櫃子很大,剛好這次去是寒冷的1月,大衣厚外套都可以輕易地放進去。

 

脫完衣服,內褲也脫了,圍上浴巾,開始認識環境

往外面走,經過剛剛進來的櫃台,再往前是健身區與酒吧區,那邊有很多位子,有很多人就圍著一條浴巾坐在那聊天喝酒抽菸划手機。

 

這裡好像部會限制你在任何地方用手機,我看好多人拿著手機到處晃,還有人拿著手機在太空艙區為了想看幹人的人帥不帥而拿手機照!(這個有點缺德)

過了健身跟酒吧區之後,往下是太空艙區,因為這裡是24小時,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在這裡過夜!(但,怎麼過夜呀!!)

太空艙區就像是背包客棧的床一樣,整個空間很大,少說有10-20張床吧(上下舖),當然沒有門沒有簾

 

正常時間,這裡就是砲房,燈光暗,但不至於全暗,微微得燈光在走廊上可以看得清楚臉,但下層床上就完全看不到臉了!

這裡很HIGH,就是處處是正在做愛的人,大家也不怕讓你看讓你摸!

有一對,也有3P

 

再往下走是浴室,共有7個蓮蓬頭吧!

每個蓮蓬頭有牆壁隔起來,但牆壁中間巧妙的上下挖了個方洞,上面的讓你窺見旁邊人結實的胸;下面得˙洞放這沐浴乳,但你每次要擠沐浴乳的時候,就會故意頭往下看一下旁邊人的屌!!

這個設計真的超優的!!  根本假借擠沐浴乳的名義,真看屌!

 

每個浴室,前面只隔這簍空的小鐵推門

所以當你正在中間等候空位的時候,歡迎盡情觀賞正在洗澡的男體!

 

一開始先沖澡,沖完之後,可以直接走進蒸氣室,就在3步之隔得旁邊!

(這邊的蒸汽室步是一直都有運作,晚上8點之後才開始釋放蒸氣,所以8點前進來,很!無!聊!)

 

蒸氣室裡,有個比較暗的角落,淫叫聲,也是從那裏傳來比較多,想要ooxx的請往那邊走!

我去得第二次,還看到有人就在那邊直接10起來,快把我嚇死了!!肯定是無套,他都不怕嗎?!

 

蒸氣室裡很好做壞事,遇到一位光頭小哥,身材瘦的!但有肌肉,一開始就攻他的乳頭,他也是慢慢的呻吟起來。但他不怎麼想服務別人,最後我就作罷,反正我才剛來,時間還很多!

(到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對乳頭完全無感的人!為什麼現在遇到的人都喜歡往乳頭舔,但你麼舔,我都無法興奮呀! 但舔別人,每一個人對於乳頭都超有感!!  不懂.....!!)

 

之後去烤箱瞧瞧,烤箱裡不大,但真的很烤!!!!很熱!!!

烤箱裡有位置可以坐,再往裡面一點去,暗到不行。

所以如果你想做壞事,烤箱裡面那裏也可以做,但前題時你要經得起烤箱這個熱度!!!

 

出了烤箱,旁邊是暗房區,就是開始迷宮,但這邊不會到全暗,微微的小燈,看人若隱若現!

著邊的暗房區,都沒有門,就只是提供一個更暗的空間給你ooxx

 

最後再補充這裡前面,在過了健身區之後,會先看到電影播放區,但....不是應該播G片嗎?

這裡竟然是播泰國的鬼片,因為我太早去了,所以就坐下來練習泰語聽力,要不然我不看鬼片的!

我看有些人看到血腥畫面出來的時候,倉皇出去!

 

=============================================================

[18禁  正文開始]

我第一次到的這天是星期五,人其實也沒有很多,所以怎麼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對眼的。

終於在烤箱的時候,突然進來了一位身材很精實的平頭男孩,而且從門外透漏進來的光線,可以看到他身上有些許刺青!!幹~超級加分!!

然後一進來站我旁邊

我真的堅持好幾分鐘都不敢下手!!(去三溫暖,對於太帥的我都不敢主動,因為也很討厭被拒絕!)

然後就不時的眼睛飄向他的結實身材

 

最後我環顧四周其他人的身材沒有比我還好的,我就想說那就下手吧!

我先慢慢地摸他的身體,真的很緊實,但肌肉沒有很誇張,是很微微有練的那種,這就超對我的口味!

 

然後他也看看我,然後沒有拒絕我!! (OS:還好~開心!)

 

他就拉著我的手,往烤箱裡的深處坐去。這下好了,燈光暗到不行,膽子就變超級大

開始,親他的耳朵,鎖骨,胸,這樣一路親下來!然後手也沒有限著,緊握著他的陰莖

可以感覺到他的陰莖很脹。

 

然後他還噴有淡淡的香水....幹!超迷人!!

 

但....烤箱內真的熱到不行!!我就說,要出去,受不了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先出去洗個澡,然後進到浴室,他就先進去,然後問我:不一起洗嗎?

我.....就進去一起了!

 

洗完後,我們往蒸氣室去,他進去就坐在椅子上,我就主動的親他,順便想幫他打

然後途中有人一直過來要摸我們兩個,我們數度推掉他得手

 

然後最後他火氣上來,在蒸氣室裡對那個男德說〝你再摸,信不信我待會抽你!!〞

然後那個男的就嚇得落荒而逃!

(當下覺得他超級帥的!!)

 

但,之後親他,他就沒有什麼太大反應,GG也沒有特別硬

 

之後我們走去暗房,時間也蠻晚的,大概有10點了

我其實蠻想回家了,我就跟他說,你就幫我打出來就好了

 

他說,還是來我車上!!

 

!!!!!!!!!!!!!!!!!!!!!!!!!!!!!!!!!!!!!!!!!!!!!

 

我這輩子,還沒有在車上做愛過!!

這部是俗稱的〝車震嗎!〞

 

我也沒有婉拒,我說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