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第一天晚上在這遇到的男生是叫賈

大陸的名字都很詩意
 
因為今天晚上在這裡人不多,剛好看到賈,身材緊實,算瘦的,但又有練肌肉,身上有很多刺青,不是刺龍刺鳳,是有刺文字,刺幾何圖案的那種!(帥到不行)
 
之後,因為我叫他幫我打
 
他說他在裡面沒有感覺,要不然到他車上
 
我!有點嚇到!畢竟沒有在車上做愛過阿~
 
然後我們相約出來的時候,因為隱形眼鏡帶太久了,所以我跟他說我換新的一副,然後他說那外面等。
 
在洗手台換隱形眼鏡的時候,就有幾個男生會說話調戲你
 
類似:
小伙子,這麼快就要走了喔~
不在留下來嗎~
 
(覺得自己很一般,他們應該只是覺得好玩)
我就笑笑的離開
 
結果!到了門口,怎麼都沒有看到賈
 
路邊車子內有人的也看了一下,結果不是他
 
我有點沮喪,覺得,靠!被放鴿子了!
 
然後我就在門口一直躊躇
 
 
 
大概在原本晃了5分鐘,我想如果被放鴿子就認了,然後我就自己走路去MAC夜店了!
 
說時遲那時快,他就從旁邊過來
然後說:剛剛去車上接電話,講了比較久
 
我:是蠻久的,想說再等不到人,我就要去MAX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他車上,一開始他坐駕駛座,我坐副駕駛
 
然後就有點緊張的說話避免尷尬
像似說,咦~你這個sk2是平常有在保養皮膚喔?
他說:沒有就是個盒子而已
然後他說:你臉會乾嗎?
我說:會呀!
他:這罐乳液你擦擦看
(超窩心,以後車裡除了潤滑液還要備乳液!大加分!)
 
然後他開始調整座位,把椅背壓低
 
然後我們開始親,然後手也不安分的開始亂摸
 
但中間卡著打擋的,好礙事!
 
本來只想要互相打打手槍,都怪我自己還隨身攜帶保險套跟潤滑液。
 
他:你有帶套跟潤滑液嗎?
我:剛好有耶!
他:那去後座吧!
 
我們就打開車門,往後座做去
 
整理完椅子,我們就很猴急的脫去對方的衣服褲子,還有內褲
 
這途中還是有一些從三溫暖走出來的人
 
我個性膽小,真的很怕被人看見我們在車裡做愛
 
然後他又說:等一下,如果公安來了,我們就要被抓走了!
 
我整個驚😳了一下!
 
(大概瞬間軟掉吧!)
 
我:真的還是假的?
 
他:開完笑的啦!沒事
 
然後他開始幫我塗潤滑油,但當他指頭伸進我裡面時,以前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來了!
 
我覺得很怪,不來想忽略,但那種想要上廁所的感覺還是越來越明顯!
 
我還是跟他坦白說,不行!我覺得不舒服,想要上廁所的感覺一直出來。
 
他說:好,那應該真的不行。你幹人會花很多時間嗎?
 
我:之前跟男朋友比較持久,跟陌生人一下子就出來了!
 
他說:要不你來吧!
 
我:確定?你ok,我可以試,我也好久沒有做了!
 
然後我們就全部內褲都脫了
 
幫他塗上潤滑油之後,慢慢放進去,這次很順利的放進去,不像以前找半天找不到!
 
他的表情,一開始有些痛的感覺,但後來就有慢慢的呻吟聲出來!
 
我是覺得我自己真的是一個很不ok的一號,我自己很不喜歡變換姿勢,就喜歡傳教士一路到底!
 
為什麼不喜歡變換姿勢,因為我的也不長,然後每次變換就有可能要重進去,然後0號就回沒有感覺了的樣子!
 
然後這次在車子後座,位置又不大,根本也無法變換位置。
 
一段時間過去,其實幾次我都想射了,但感覺他還沒有到,所以我就放慢速度……
 
我:你想射了嗎?
他:恩!
他:你幫我拿剛剛那條白毛巾
 
然後我們就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擁抱更緊,然後就加快速度…
 
ㄜ!幹!
 
我們都射了!
 
雖然外面溫度很低,但我們卻身體微微流著汗水
 
 
慢慢親吻著對方後
 
穿上衣服,我們坐到前座去
 
我看擋風玻璃都是霧氣,我跟他說:你要不要開一下冷氣,這樣霧比較快消失
 
他說: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霧嗎?
 
我說:就是裡面的空氣比外面的空氣還要熱所以.......
 
他說:因為我們剛剛有產熱呀!



😓必須要很認真的說,也許是我沒有在健身的習慣,這次在車裡做完,走回飯店路上,整個腿軟!太痠了!車震還是給有練過的人去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