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去英才公園,就是因為太餓了!
從上海回來就沒有打手槍
然後剛好有一個人密我“在英才?”

我就看他身材還不錯,但沒有臉照
寫著“口技好”
我就跟他約在英才公園

但到了英才公園才發現,網路說的在維修,我原以為只有公廁封起來,實際到現場,根本是半個公園被封起來吧!







他叫我翻牆進圍籬,到樓梯上去二樓那裡見面

我想到要翻圍籬也太麻煩了吧~
我就興趣缺缺,然後問他是不是穿某個顏色衣服那位,我就走過去看看他,我軟體都還沒跟他要臉照,至少看一下臉吧~

好,原來不放臉照的人,原因大致相同

我就推託,說懶得爬進去了
-------------------------------------------------------------------------

之前會經過英才公園,但從沒有一次會讓我想在這裡幹嘛,總覺得環境也太糟糕了!

但,我覺得今天之後,我的性觀念又更加敗壞了!

好煩,我覺得,真的要認真交往穩定交往,真的又難上加難了!
習慣了這樣,速食的性愛……

------------------------------------------------------------------------

回絕第一位之後,坐在旁邊木椅上滑軟體,總覺得有位男人一直在我旁邊走動,有時候覺得我們距離就根本不到一公尺。
但我有瞄了一下,年紀有點大,不是大叔的那種,是皮膚有點鬆弛的那款。

之後我就往草原篤行國小那邊走過去,他跟過來,我是蠻喜歡跟別人聊天的,我就主動問:你常來嗎?(好白痴的問題,誰會說,是!)

他說他不常,然後也覺得今天比較少人

我表明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問我可以牽我的手嗎?我讓他牽了一下,然後我說okay,好了!趕緊在把手插回口袋。我走回去,真心今天就是帶著一定要解決的心來,等了一回,看到一個男生應該是年輕人,站在角落,我也不敢主動去,就站在他10公尺旁的高台那,結果hornest響了,一個沒有臉照的人傳訊息,跟他要臉照,他也傳給我,是我覺得的帥哥。我們確認我們就是對方,我就是站在他前面,他就是坐在我後面的人。

我走過去

但我從來沒有野砲的經驗,見了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要怎麼聊,搞得有點尷尬……

他還是坐在階梯上,我是站著

他就隔著牛仔褲摸著我的褲襠,我馬上就硬了

他問我:想嗎?
我回:想。

他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經過

他幫我解開我的皮帶,然後幫我解開褲頭,拉下拉鏈,拉下三角褲,已經脹的屌,他就直接唅下來!  他的口活不錯,不會痛,很舒服,很溫柔的他。

他問我能不能幫他口,但我拒絕了,說我不喜歡幫別人口。

他就坐著不斷含著我的屌,我也有時候,忍不住就自己摸著他的頭,前後抽插,這樣感覺更舒服了。

問他想不想射,他說沒有,也許他想找其他人解決吧!

後面我說我有感覺了,他就幫我打射出來,射的是我,但怎麼聽到他有些微吟叫出來?

之後,我們稍微聊了一下天。但這樣就還是好怪,就感覺完全就是發洩工具的感覺,跟三溫暖比,三溫暖感覺還可以當朋友。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再英才公園的事情

我覺得我回不去以前那樣的矜持那樣堅持不去公園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