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好朋友,從國中到出社會的一個好閨密坦誠了,但她竟然一點都沒有發出很驚訝的神情!

好難過……哈哈,總會希望她會來個大叫說“怎麼可能”

還是因為她曾經也是雙過,所以不會太大驚小怪。

她說她蠻羨慕我身邊有幾個也是同志的朋友,我跟她說我更羨慕我同梯,有一票同志朋友。

同志是不是都一直在尋求認同感,我是這樣啦

我來台北工作,就是希望能不在家人身邊,可以認識更多同志朋友不被察覺

但從交友軟體認識的……都不長久

見面過的也才2位,有繼續聯絡的只剩一個

但……我真的要感謝他,謝謝他每天早上說早安,問我下班了沒有,也許是他年紀比較大的關係,每次說出來的話都好溫暖!

他有b,我跟他說我們兩個就是好朋友,你不是我的菜,所以請你跟你男朋友說~請他放心!

 

還好有他,在我上班的剛開始很煩躁,因為有他,我上班才不會太憂鬱。

 

2.對了,我還有參加10月底的同志大遊行

IMG_20151031_145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