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212_192745  蘇打綠 •冬未了

 

剛看了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沒有螢光棒,沒有人照相,沒有安可

全場只有一首歌開放站起來

但全場還是座無虛席

 

從德國來的交響樂團

 

與蘇打綠一同交織出特別的一夜

 

我想要說,大家演唱會現在都越來越敢為同志發聲

以前的青峰,我不知道會不會公開場合挺同志

但現在台灣的社會越來越多認提及“同志婚姻”.“婚姻平權”

演唱會,從始終如一的阿妹,再來是蔡依林

越來越多人敢在公開場合說“很多種愛”,雖然沒有很直接說同志,但……我們都知道

 

青峰這次在演唱會也有說“有很多很多的愛”

 

我真的在青峰說的同時,眼眶淚水打轉

 

我姐在旁邊,還靠過我耳邊說“現在的演唱會都要挺同志吼”

 

我當下其實很想跟我姐說“姐,我就是同志”

 

可是,我想,如果等我交B,我才會跟我姐說吧!

 

感謝台灣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為同志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