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星期一去霞海城隍廟求月老

雖然,那時候跟月老說,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只要和得來的就好!讓我找到一位吧!

 

前天星期三,有一位長得蠻帥的帥哥,是大叔嗎?32歲。

密我說:約嗎?

我就回,看情況。

以之前我的個性,我應該會回:沒有哦,謝謝!

但是,我竟然回看情況,而且我一直跟他要照片,他一直不給我……

 

但,他放在hornet的照片,還真的真對我的胃口!

好帥~

 

昨天,就說要去吃晚餐,問他要不要一起出來,結果他說,他已經在家,硬要我去他家。

 

我要去他家路上,其實也跑去買了保險套,大概知道今天一定要給他上了!

 

到他家前一刻,他說,算了,你太難約,你還是刪了我吧!

 

我整個覺得,好像快到嘴邊的肉,就要飛掉了!

 

馬上密說,我已經到!

 

而且他還不下樓,然後說,我幫你開門,指引我去搭電梯到7樓,我真的覺得我當時真的精蟲衝腦!哪來的勇氣去樓上,感覺就很恐怖!我還是去了!

 

穿白襯衫的一個男生,來開門!

 

照片比較帥,但不會差到哪裡,我進去他的房間,整個很緊張!

 

他問我要不要喝桔茶,我也說不用,要不要喝梅子酒,吃巧克力,我都說不用,我一直覺得感覺他會在裡面下安眠藥~哈哈!

 

但最後還是都吃了!

 

電視播著動物星球頻道,他說他喜歡看

我說我比較喜歡看康熙來了!

 

之後他說他覺得我的外套很礙眼,然後就幫我把外套拖掉了!

 

然後,把我抱緊,我整個覺得很不自在,很尷尬。

 

但,他很溫柔,又很有技巧的指引我抱他!

 

他181,我165,抱在一起的時候,他在我耳邊小小聲說說話,說想跟我穩定!

 

很溫柔,而且耳朵真的是我的敏感帶,整個卸下心房 而且覺得,有被呵護的感覺!

 

之後就坐下看電視,換看政論節目!

然後看著看著,他就躺在床上說,最近都沒有運動,身材走樣,然後說要休息一下,就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我想他大概是要暗示我吧?

 

我其實一開始幾秒我不敢做,就呆呆的看電視

 

可是最後,我就豁出去了,然後開始親他,他也親回來,果然高招,假裝要睡覺!

 

親嘴,蛇吻,親脖子,然後他開始往衣服裡面摸,我順著他也往他的衣服裡面摸,然後開始解他襯衫的扣子,他開始往我牛仔褲攻,我要不甘示弱,開始摸他的屌,沒有穿內褲(真的很大,真的~大!)

對於第一次摸到男人的屌,很爽!

 

他脫了我的褲子,他很猴急的把自己的褲子也拖了!

 

他還記得要鋪一件浴巾,還說:等一下,鋪一下這件

 

他說他帶一下套子 ,大概知道他要當1要我當0,我是真的沒有很想要當0,想說遇到帥哥先把住!

 

但我一開始蠻懼怕,推說,我不要你進來,你幫我打就好了,但他真的蠻溫柔的帶領,第一次被用KY用在屌上,別人幫打,真的爽到要翻過去,我有一度把他的手移開,因為真的差點要射!

 

然後他求我說讓他進入看看,我很懼怕,因為他的蠻大的!我真的怕會痛,之前看ptt,好像有人會第一次而流血!

 

但他堅持!

 

進來真的,很不舒服,之前聽人說,什麼頂到前列腺就會很爽,完全沒有,而且真的“很想挫賽!”

 

他就一直引導說,那個只是錯覺!

 

還說,如果真的想拉,就直接拉!

給他一個白眼,怎麼可能,太丟臉了吧!

 

他叫我放鬆,我一直無法放鬆,而且,我一直環顧他們家四周,真的很怕下次在tt看到自己的影片,因為他的桌電對著我們,你就知道我有多分心了吧!

 

但,他就硬是進入,我就只好配合他,其實我整個過程,完全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的原因?

 

他要衝刺的時候,在我耳邊叫的時候,是還蠻爽的!

 

然後真的射出來的時候,還好他沒說要顏射還是怎樣,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爽!

 

然後說要幫我打,開始擠ky,真的很爽!

沒多久就想要射了!

之後要射,還差點射到枕頭!還好這幾天沒有打,沒有漏氣!哈哈!

 

之後我們一起洗澡,他自己也蠻自豪自己很大,他說:要找到像他這麼大的蠻難的!

 

哦,對了~他在做愛過程,一直叫我老婆!我差點沒有軟掉!!真的很不爽!

 

然後直說,他沒有要玩,說要跟我穩定,然後說很多人想跟他做愛,他都不要!

 

我真的信以為真!

 

然後他說,他要把軟體刪了!

然後我說為甚麼要刪,他說:因為我要跟你穩定,所以不用用他了!

 

我真的就這樣相信了!!

 

然後,我回家,看軟體真的沒有他了!

 

想說真的刪了,不錯!

 

結果今天我跟其他人說完這件事情,才知道,不是他刪軟體,大概是我被封鎖了!!

 

瞬間覺得自己超蠢的!!還以為別人會對在意自己!結果只是自己的幻想!!!

 

難怪昨天我要離開他家,他也只在他家門外給喔親一下,然後我自己搭電梯離開,如果真的愛,應該會送我去騎車吧?!

 

然後今天我密他,說想去他那睡,竟然“已讀不回”!!

 

覺得越想越不對!

 

所以很難過!還好還沒有瘋狂的愛上他!

 

可是昨天晚上,第一次失眠,醒來才3點,然後就一直睡不著,在想,到底有沒有可能談戀愛!

覺得這一切來得太突然!

 

唉~人家32歲,你才28歲!

 

人家經驗多豐富呀!一下子就把自己玩弄在指尖!

 

算了,有的話,算撿到,沒有的話,算…………第一次被這麼大的屌,也不錯,而且他的內雙,好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