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

看到別人問“約嗎”

我竟然回,“看情況”

 

通常我應該會堅決拒絕說,沒有哦!

 

結果全敗在他……好帥!

 

當初應該是想說,有帥哥送上門來,就吃吃看吧!

 

以前,對於“先有性,才有愛”,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許那時候,還是雙的時候。

現在覺得年紀都25了,還是處男,我未來會後悔死!

 

但~我們倆個關係,好像就真的只是約砲!

 

我不太喜歡這個狀況。

我喜歡他,他對我應該只有砲友的依賴

每次只有做愛前的時候,會親吻我,在我耳邊說話,但等他射完就草草了事幫我打出來。

雖然我看很多部G片也都是這個模式,但……我這2次0,沒有一次爽的!感覺非常奇怪,一點都不舒服!

而且,昨天,腳被舉著,壓的,整個筋超開,那時候真的想說,真的不舒服,但……看你就快射了,就想算了~你爽就好!

 

而且,line,真的都是我主動,你回的都很簡短,跟其他人聊天,還比較多,至少別人會提出問題!

 

應該就是“誰愛的比較多”的問題

 

昨天你還說“不要戴套”

我跟你才認識兩天,跟你要照片,你還不給 這樣我怎麼敢讓你不戴套!

 

你說,我們一起去身體健康檢查,都安全,就不要戴了!

我覺得這應該是再過程中,說說~而已

 

如果下次還是說不想戴套,我覺得,我應該就很沒fu!

 

誰不怕得愛滋

 

而且洗澡你說,通常1號都不會有愛滋,1號很保護自己!  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