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固定的那位家過夜,一開始一起看了古裝韓劇

他坐在椅子上,我趴在他的腿上

覺得這個感覺好好,我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因為情人節跟同事去平溪一整天沒有休息

他叫我〝弟弟,你先睡,我再看幾集〞

好貼心,我整個睡著,他也沒有把我挖起來說要來一場

 

白天我比較早睡,所以我先醒了

輾轉都睡不著了,到最後,想說不行,我待會有約,要趕緊一下

躺到他的床上抱緊他

 

他叫我自己坐上去,但我怎麼都無法讓他進入

喬好久,我都快無感了,我想他也是,這個方是好困難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但昨天,他一直說我不會親,說我一直用牙齒,總之就是技術很爛那樣~

昨天整個過程也花蠻久時間的,照道理 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但不知道是不是KY用太多的原因

 

我後面真得很想上廁所

但他一直說 是錯覺

 

但他最後不小心掉出來的時候,好像看到有點咖啡色,才驚覺是真的

 

(之前都是看PTT爬文,什麼土石流,現在終於體會,因為自己會ㄐㄧㄥ住,量一點)

 

浴巾也沒有墊好,所以床單要洗,床罩也要洗

當下覺得對他很抱歉><

 

我回家的路上,到家也沒有閒著,肚子好不舒服,狂拉(肯定ky沒有沖乾淨)

 

跟網友約11點,自己遲到15分鐘

 

昨天 跟第人生第四個網友見面

跟line的大頭照差不多

 

誰不想找穩定,但要一拍即合,真的難

我不知道他覺得我怎樣,但覺得他應該覺得我還可以,所以回家蠻積極line我

 

我也沒有說他不好,但就沒有心動的感覺

沒有之前看到大叔的砰然!

 

覺得他不夠成熟(雖然年紀也30)

看來我真的比較喜歡被照顧,大叔的年紀最好

 

還有他的一點,他下巴蠻多青春痘,雖ˇ然自己也是過來人,應該要包容一下

他....說他不分,不娘,但說會口氣還是沒有大叔那樣的Men!還是會.....

 

他聽到我有固定的,好像有點失望,說他無法接受這樣的關系

 

昨天睡覺的時候自己想著想著就差點哭出來

 

我也想穩定

但跟他聊天他的話題停留,健身、三角褲、1/0.....我真得很不喜歡這些話題

跟大叔雖然沒有太聊天,但一開口都是很有內容的東西

但....因為昨天跟網友見面的時候,吃完早午餐,我去廁所的時候,衛生紙擦出一灘血

我快嚇死!

說真的,跟大叔這麼多次,沒有一次他進來....我是爽的

所以昨天再想,這樣的關係是我想要的嘛?

沒有爽到的固砲是能夠繼續多久??

而且,我一直被大叔嫌,看來我們應該不適合.....

 

昨天突然想說要寫封信給他....說我們應該不合適

 

想著想著眼眶就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