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222_150123  

 

今天一早出房間

你問我要吃甚麼

我說隨便,最後決定吃便當店

走在世新的旁邊,你先戴口罩,之後又戴墨鏡

 

我不覺得奇怪,我沒多問甚麼

因為我只知道的比你知道我知道的還多

 

便當店裡發生的事情才好笑

因為應該是你常去的店

老闆娘認識你

上菜後,她來寒暄

“老師,剛剛那位也是老師耶!你們認識嗎?”

 

看你一臉尷尬

趕緊直搖頭說不認識

 

我之後假裝的問……你是老師哦?

 

你說……之前有在社區教過英文……

我不怪你對我說謊

 

我只希望哪天我們能夠不再欺騙對方

 

(我一開始也都對你坦誠,但……直到我知道你對我說謊時,我也學著對你說謊。)


這是我們第二次出去外面,你房間的外面

第一次是去吃牛排店,我還跑錯家,跑去貴族世家

 

這次看電影是我主動要求你陪我去看

剛好你有花旗的信用卡,平日6折,好便宜!

 

信義威秀……是曾經的回憶

前女友,很愛看電影

我記得分手前,我去台北找她,她說想看“戀愛通告”

我們就是去威秀看的

而且我記得其實那時候我們的關係已經每況愈下

但買完票,他在售票口那親了我一下,我整個又驚又喜,很開心,以為我們關係又好轉了,沒想到……之後還是分手了。

 

這次跟你來看電影,同樣都是我喜歡的人

 

但這次換成男生

 

刷花旗的卡,買爆米花跟飲料特價80元

你買完去拿的時候,店員不給你換同價位的咖啡

你就跟他們說“應該在售票的時候就先跟他說不能換成其他飲料”

看你在那教育服務生

在旁邊的我覺得你好可愛!

 

我們去買了星巴克,我不想喝咖啡,你點了紅茶拿鐵,我點無糖,你點壓兩下

之後你還拿去加兩顆奶油球,還加肉桂粉!

真的沒有比較健康!!哈哈

第一次喝星巴克的紅茶拿鐵,無糖的,很好喝!好順~

 

看電影的時候,我們牽著手,我好希望旁邊的人有看到我們牽著手,不避諱他人的眼光!

 

丹麥女孩很好看,很催淚!

我聽到你落淚的聲音

沒想到我們同樣是看電影愛哭的人

 

看完電影走在天橋上,你說親一個

我也沒在怕,說好啊

因為這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很放心

前面沒人,轉頭看後面有人

覺得曬恩愛的感覺很好,很幸福

 

走在信義商圈的路上,我們聊著丹麥女孩的劇情

探討裡面的東西

覺得這樣的談話,好棒!

不會淪為沒有內容的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