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NEW VISITED>>【首訪‧曼谷Mania】R3 Sauna的姊妹店

DSC01620.JPGDSC01624.JPG  DSC01622.JPG  

【怎麼去】http://www.gaytie.info/archives/28533

這篇寫得很完整,又有附照片,哥就是照上面的一步一步走,就到R3 sauna了!

【官網】http://www.r3sauna.com/

【營業時間】24小時

 

我這次去泰國自助旅行,同事都覺得我這麼有勇氣,大家的觀念裡好像都覺得泰國治安很糟糕!

我就是想自助,然後去一些同志的景點,本來也想去夜店像Fake,DJ....

但,我在R3遇到的一位住金邊的男生,他說Fake要和朋友去比較好玩,ㄧ個人去會很無聊

 

開始來聊R3初體驗,也是我的桑拿初體驗

我在台灣都還沒有去過像是彩虹、漢士.....

 

所以這次去還蠻緊張的,有點入虎穴的樣子

我大概晚上10點半過去,按圖索驥到了這棟外圍有彩虹的R3

 

推開門,真的有點給他非常高級說!!

 

入場費160B還是130B反正狠便宜

哥看到櫃台有張300B的A4紙,然後我就問不是300嗎?

仔細看,好像是50歲以上是300

 

拿著毛巾跟鑰匙鎖頭上樓,映入眼簾大家都穿著三角內褲

櫃子區光線還OK,看得蠻清楚,先來搜尋貨色

 

之後問人,洗澡去哪洗? 他說下樓或4樓都有

 

我就往下走,樓下是溫泉SPA,有人在泡

旁邊是像木桶的水池,大概三四個,就直接舀裡面的水來沖

 

洗完,上樓噴個香水,覺得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很迷人

 

開始逛每個樓層三樓是暗房,但要進去的話,要先到四樓在下樓,四樓可以洗澡有酒吧,可以買酒但就海尼根或ㄧ個當地的酒70Bㄧ瓶

 

ㄧ下到暗房區,哥想說都來泰國了,而且沒人認識我,我一下去就大膽的開始摸,身材摸,GG摸

 

很快的釣到ㄧ位泰國人,他應該就是btm,是也蠻主動的,ㄧ進去按房就躺下,連保險套他都準備好了

(保險套不是top準備嗎?)

我什麼都第一次,所以根本不知道保險套去哪拿

連今天想試試看top的感覺,也是第一次

 

曼谷的btm很愛幫top口交,遇到的不管是top還是btm都是親嘴完之後就攻gg

 

這應該是第一次口交,原來口交的感覺這麼爽!!

 

我帶完套後,他整個很主動的提起他的屁屁,整個很饑渴的樣子

之前看人家的文,當top不是想當就當,你要夠有本錢就是,你gg要夠大

 

但他btm的gg都比我大,這個top真的羞愧!!

 

ㄧ開始都督不進去,找不到洞

 

進去後,這個btm真的很稱職阿,叫的聲音還不錯

 

但不知道是哥的第一次還是怎樣,哥這次超快就射了!

 

當ㄧ的感覺還不錯,只是累了點

敬所有的top,您們辛苦了!

 

DSC03044.JPG DSC03042.JPG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