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次top的經驗後,膽子開始大了

走在暗房裡,經過哪兒,手就摸到哪兒

其實如果你放膽摸,被你摸到的人,如果覺得你不錯,他就會尾隨在你後面,然後你就轉身給他親下去....大概就可以進入房間了

 

之後,先到樓下沖水,順便泡個spa

(話說,泡spa的時候,忘記脫內褲,整件都溼答答)

之後上樓到頂樓吹吹風,想說今天這樣應該可以滿足離開

 

就在這時候,有個男生靠過來,個子不高(我已經再矮了,他比我還矮)

 

開頭一定是Where r you from?

 

他說了一個國家,我聽不懂,之後加了臉書才知道是金邊

 

跟他什麼都聊....聊同志在雙方國家的開放程度

他說他第一次來這,因為明天他是清晨的飛機,所以想說來這間24小時的

 

他問我是top還是btm

我也沒有假掰,我就說應該是top,因為以前當btm的感覺都沒有爽過

但top的經驗很少(明明今天才第一次)

 

他說他是btm,說我這樣當top很吃香,因為這圈子太多0了!!

 

我看著他,說你很帥

他說really?

我說這邊光線不夠,但看得出來你的眼睛很好看

他說:這點他不否認~^^

 

他說:我們來單純抱睡

旁邊就是有柵欄圍住的床,躺在上面

我們抱著彼次,開始親吻,從嘴...鼻子...脖子....胸....腰.....

 

他的腳時不時往我的GG磨蹭

之後他開始直接用手輕碰我的屌

 

在我們親吻同時,可以看到有人經過柵欄,頓時覺得.....羨慕吧~~

 

之後,我問他我們下樓去暗房

他說OK,再找空房間的時候,我問他有沒有拿保險套,我們去拿,之後我們就又準備要上樓拿

但走到一半的時候,他說 我們何不來個safe sex

我說ok! 

 

找了間空的房間,鎖上了門,慾火已經焚身,幫對方脫去內褲,他開始往我的屌攻

哥.....第一次感覺得口交的感覺如此的棒,他的嘴不停的上下擺動,時吸時放,然後又有水潤的感覺

哥.....爽到不時往前頂

原來被口交可以這麼爽!!

 

整個的過程其實應該是他帶我做

他還往我的菊花攻,這感覺很奇特,不會到很爽,但感覺也很好

 

他會慢慢的從嘴親吻到你的腰間

 

哥之前以為自己的敏感帶是耳朵,但這次被發掘出另一個地方

〝背〞

當他從我後方抱住我,然後開始親吻我的背部的時候

我整個身體真的是  酥麻到一個極致

麻到我一直把身體挺直

 

之後他躺在下面,我在上面,我們就互相打出來

射在他身上之後,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

邊擦他邊笑

說:you r so cute

我:為什麼

他:因為你幫我擦身體

(看來0應該比較偏重幫1服務,這次幫他擦,應該讓他小驚訝)

 

之後我們一起上樓洗澡

洗完,坐在吧檯邊聊天,他抽菸

之後也要到他的FB,想說第一次讓哥魂牽夢縈的人,我一定要記住

終點是....還蠻帥的!!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