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分手差不多半個月

確切的分手時間,我也記不得,剛剛特地去翻了微信

應該是5/30,但也許是更早

因為我們從4月初的那個旅程結束後,就開始有了分爭

不,應該是從旅程的開始,我們就開始一直爭吵了

怎麼會這樣,後來想想,我們電話裡,沒有察覺的問題,在我們的這趟旅程中,一一浮現

因為我們的遠距離,我們的磨合,總是需要等到我們見面的時候才發生

才發現,對方的地雷是這個,但這些在旅程中發現,只會讓我們的旅程更加不愉快

 

我們磨合了什麼

 

我不知道他不喜歡趕著行程就是要到這些特別的景點

所以我就把行程安排得滿滿的,但我想著,他大老遠從四川來,下次來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想帶他去必去得地方

孰不知,他累了的時候,只希望和你靜靜的坐在一家咖啡廳聊聊天就滿足了

所以我就帶著他,去逛高雄瑞豐夜市,人擠人的夜市,被他嫌的一無四處

 

我的個性,總希望自己安排的內容,可以得到對方的讚許(前女友說的,說完,我聽了,內心就笑了出來,果然妳懂)

再這趟旅程裡,我帶他去的景點,他都說〝你是該去上海北京走走...〞

後來,我心真的就越來越累,就沒認真帶他走行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對不起他,因為從四川到台灣,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四川不是一線城市,不能來台自由行,他要辦一個10000台幣的健康檢查,然後坐飛機到深圳,從深圳入境香港,從香港到台灣

真得很麻煩的一趟旅程,我竟然無法賓主盡歡!

 

他來台灣,想帶他認識台灣同志的文化

所以帶他去Gstar,但我們吵翻了!!

原因,我們跟同事一起去,沒有訂到位子

我就裝好心說幫大家顧行李,所以我在二樓一直看著他在一樓的一舉一棟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去玩

 

但....我看到有男生勾搭上他,開始和他跳舞時,我在二樓,火氣大到一個不行

之後我下樓去,想跟他跳,他竟然在我面前過去跟那個男的跳舞

(這段,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我不懂,為什麼不跟我跳!)

他之後說,是那個男的勾搭他的,他對他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去夜店,我可以跟誰都不玩,只要你在我身邊就行

回家後,我們吵翻

 

之後,他說要我帶他去之前我去的〝泡溫泉〞

就是台灣有名的皇鼎

我現在想起來,我是哪根神經燒壞了,才會做這些事情!!

以前會說可以接受情侶一起去三溫暖,現在我很明確的清楚,我如果還有下一段感情,我一定不會在這樣做!!

 

在蒸氣室裡,我看到他和別的男生在親嘴

(靠!!我怎麼會做出這麼蠢的事情!!)

現在想到還是歷歷在目

之後,我一氣之下,所以就跑去跟其他男生也復氣玩了起來

這下好了,兩敗俱傷

 

他說:我看你剛剛玩得很開心

我:我是看你跟其他男生親,我才這樣做

(我真得很常會這樣,每況愈下,情況糟了,但我生氣下,我就會做出一些氣對方的事情。天蠍座吧~)

 

4/2-4/6的台灣行程真的每天回家就是吵架,然後都是他來和好,然後每天做愛,隔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