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工作換單位,所以事情都要重新學

脫離舒適圈,很不適應,腦袋好多次呈現放空狀態

好想跟全世界的人說,〝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好想他,好難過,但他應該也是....〞

但,我能向誰說?

最近一些老朋友路陸續續收到我的電話,有時候心情突然低落的時候,就想找人聊聊天

(連朋友接到我的電話都說:天要下紅雨了!!  看來,我真的是重色忘友的朋友!)

 

想想之前4月在泰國台灣的14天之旅,每天吵架,我那時候只要一吵架,就會告訴自己〝我回台灣一定要分手!!〞

這下回台灣了,一開始他說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我們就約定好當朋友

但,我們還是會視訊然後也會一起打手槍

最後我跟他說,我們現在關係是什麼?他說朋友呀!我說有朋友會一起打手槍的嗎?他說好阿~那之後就不要了!

我說天蠍座如果說要當朋友不會這樣的! (因為天蠍座會連朋友也不想當)

之後我們就連絡越來越少

 

突然有天,你意識到.....他真的從你的世界離開了!

早上不再有人跟你說早安,晚上不再有人會等待你的電話,連你傳的訊息都隔了一段時間才得以得到回應

微信,沒有已讀,也許你早就讀了,只是無言以對了!

 

沒有連絡了的三天,在一天晚上,

室友突然跟我說:你知道JD九月份要去色達嗎?

我心裡不知味的說:喔~不知道!我跟他很久沒連絡了!!

我心裡真得很吃味,原來現在連室友都比我更清楚你的一切了!

 

隔了幾天室友又突然跟我說:原來在西藏導遊說西藏的辦事效率很慢是真的,現在我寄得明信片才剛到四川而以!

去...你去西藏你寄明信片給他,雖然你有可能同時也寄給很多人,但我就是對於這樣很不開心!

而且當天JD也收到我從台灣寄去的明信片,但他只手拍張照片給我,說他收到了

其實我那時候好想問他〝你同時收到L跟我的明信片,哪張你比較開心?!〞

(雖然這樣的問題就好像媽媽跟老婆掉進海裡要先救誰,但我就是想問?但我終究沒有說出口)

 

因為每況愈下的情況,如果我問了,你又會說〝你連你室友的人格你都不相信!〞

 

如今,昨天你抵達了色達

 

你傳了沿途的公路景象給我,也發了 E102° 37' 53" N31° 52' 20",只說了〝去色達〞

 

我說:不是九月嗎?

你說:說走就走吧,上午六點半從成都出發,要坐12個多小時

你說:我說過九月嗎?

 

我說:L說的

我說:預計要去幾天

 

你過了一會才傳〝四天〞給我

 

這時候你再想什麼呢?

〝很開心L記得你九月要去色達〞

還是

〝你正在跟L聊著你現在正乘著巴士即將抵達色達〞

我....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雖然這些都是我自己編的,但卻又覺得它好容易實現!!

 

記得之前看到大陸旅遊雜誌的色達,馬上拍照片給你,說很美好想去!

 

也許你跟我室友聊起色達,會比我更投機吧!

 

今天第二天,你一張色達的照片都沒有發來~L那大概收到了幾張了吧~

 

為什麼突然在我的感情結束的時候,突然闖進一個人?!

然後這幾個晚上真的承受不助想念你的思緒,撥了電話給你,聽不到你的情緒,沒有以前那樣的想我

我感受到的是,你現在已經不難過了

 

我說想你

你說又能怎樣

然後我說想聽你的聲音

你說:看來又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吧

我....真的好難過,但我沒有跟你說,只說了:好吧~不打擾你睡覺了

但掛掉電話之後,真的心情得以入眠

 

其實有種你竟然可以過著沒有我陪伴的生活,然後也許你現在的釋懷也許是因為我室友的關係,我就又不開心了起來

 

我沒有這樣的大愛,看你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