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一段感情分開後,開始否定自己的一切

以前不曾出現的問題,現在一一浮現

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沒內容、沒有滿腹詩書

分手之後,自己開始討厭自己

開始不喜歡和別人聊天,覺得別人都不懂我,我明明感情已經結束,很難過,但沒有人主動來關心我

我變的默默寡言、多愁善感(多愁善感以前就會,但現在變本加厲!連上班聽到周杰倫的軌跡,也可以哭得一踏糊塗!)

 

最近有好一點了,也許真的要回復就交給時間來處理吧!

上次真的嘗試在上班的時候再聽一次軌跡,這次沒有哭了,很實實在在的聽完整首!

但,還是挺難過的!

 

現在的我也變得憤世忌俗,雖然我從進入這份工作的時候,就很不喜歡我現在的室友

因為以前的一個事件,導致這樣

之後,我的前室友離職,換了新同事,那時候蠻不想跟他住,但他都主動來問我能不能搬進來

 

說也奇怪,住一起之後,也不覺得哪裡有不和,相處起來都蠻和樂的!

 

直至最近我跟男朋友分手的種種事情,然後他又在我們吵架的時候,飛到西藏中途停靠成都和我男朋友(算前了!)見面

 

這些....我整個無法接受!!

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我室友的旅行社明明有幫他訂4星級的飯店,結果,他不住,跑去跟我男朋有一起住飯店!!!!!!!!!!!!!!!!!!!!!!!!!!!!!!!!!!!

 

然後還跟我視訊,我當下真的是一一成真我在那自己幻想的畫面!!

 

但我男朋友之後跟我說:你連你室友的人格都不相信了嗎?如果我們真要怎樣,我何必通之你!!而且是兩張床!!

他很氣憤的說!!

聽起來是很有道理,但,也許我們都不夠熟對方,懂我的人,肯定知道我肯定要吃醋到爆炸!!!!

 

然後之後就是一天一天的臉書衝擊!

他們發了合照,給予對方祝福

 

之後....室友PO出西藏的圖片配上富有文學素養很有意境的文字之後

我前男朋友肯定去下面留言!!

 

而且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記得之前他門還留了很曖昧的文字,也許開玩笑,但我看在眼裡想在心裡,真的笑不出來!

我想不起來文字的內容了,剛剛想說要不要臉書翻一下

 

但,想想還是算了,現在看到了我還是會很生氣,不想在清楚的知道自己氣什麼了~

 

現在我把我室友的臉書取消追蹤,難怪他以前只要一PO文,我的臉書馬上跳出來,原來我給他追蹤!!

現在取消之後,耳根子清靜許多,你說我是鴕鳥心態也好,但明明知道會影響自己很嚴重的東西,那又何必去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