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年假已經出來了

本來是預計要去四川找....前男友

只是我們也好一陣子沒有聊天了

這樣對我們都好,只能透過不連繫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才可以讓我們的感情淡一點

久了,就不再這麼因為對方的一些事情,而自己的心態起伏這麼大

 

本來打電話給他說我久越想去找他

但,他不接我電話,說不方便接,用打字的就可以

跟他說明事情,他說他九月便成行政職,大概只能周休二日

我去了,也只能陪我兩天

 

我說沒關係,我只想去見見你

 

但最近,我在想這樣的是事情

是不是不去找他會比較好,等時間再更久,我們都可以微笑看彼此的時候再相見

 

對....我們....會不會比較好

 

我很怕,見了面,所有當初走到這裡的一切,又付之一炬....

 

也想自己一個人出國,自己一個人,看看旅途與別人的互動

 

好久沒有一個人出遊了!

 

對,,,,我總會想我們真的有未來嗎?屏除掉他是獨生子,必須要結婚這個選項

 

我們未來是在大陸還是在台灣生活?

還是一起去第三個國家生活?

 

現在的生活太安逸了,讓我都不敢去想這些事情!

 

然後,我的價值觀真的一樣嗎?我們四月份的14天生活在一起,我們14天都在吵架,但吵完晚上合好,隔天又繼續吵....

 

我是不是只是因為現再遇不到比他更好的人才想要跟他復合?

但,同志的感情真的好難!!要遇到互相喜歡的,好難!自己也不是帥哥,但自己遇到的這位,照片越看越帥!

 

唉~嘆呀~嘆自己不珍惜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