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泰國回來台灣,昨天晚上去了一個曼谷桑拿

一直在口袋名單,叫做Mania

(再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跟R3是同體系!難怪設計很像)

DSC09147.JPG

 

之前都沒有想到它是這麼近,離BTS chong nonsi好近,Google map搜尋〝mania sauna〞

出捷運,走個10分鐘就抵達了

DSC09152.JPG

DSC09150.JPG

DSC09145.JPG

星期六晚上本來是在跟查幹桑拿跟R3的 o party選擇,但兩個都是350B,39 underground 180B,但距離有點遠。

R3的 o party之前去過,人真得很多,然後fucking show之前太晚到所以已經人滿為患根本擠不進去到各個小舞台

但之後上頂樓的全裸,還滿刺激的!店家有雇帥個讓你幹或是幫你打手槍

但,之前去的那次,反而是大陸人比較多

要上頂樓的前置作業就是你要〝全裸〞+〝勃起狀態〞才能上樓

但,這麼多人擠在那,很悶,根本勃起不了。然後旁邊的大陸男生就說,我可以幫你弄勃起

(我:謝謝,我自己來!)

哥去泰國桑拿是想看泰國帥哥!

 

然後沒有選查幹的原因是有點遠,然後等下次平日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mania有按摩跟桑拿,一到店的門口,印入眼簾是按摩;拐個彎進去車庫的旁邊有個門,才是上二樓的桑拿

一進去就聽到很high的音樂

上了二樓,櫃台給了一條小毛巾還有一串鑰匙

往前走經過吧檯,點酒在這裡。在往前看到健身房(如果要當晚比較好售出的,可以在這裡稍微擠一下!但哥要搭凌晨兩點的飛機呀!)

在往前就是置物櫃了,置物櫃裡有放鞋子的隔層,但我大包小包就覺得那個隔層很煩!

然後鎖頭有兩個,兩個都要上鎖,因為網上有人說他的朋友只鎖一個,然後錢包就被偷走了

 

然後洗澡的地方在4樓,還蠻麻煩的,要先去洗澡,然後在下來噴香水,然後在去暗房

 

在放東西的時候,我有一度後悔來,因為怎麼有胖子

算了....錢都花了!換個內褲,馬上上樓,滿滿的人!先熟悉一下環境,順便看看,靠!大家都有胸!!很厲害!

四樓一半的地方是洗澡的;一半的地方是對外的露臺,洗澡完可以來這裡吹吹大電風扇,看著外面的高樓大廈,目前去過的桑拿裡唯一可以這麼大辣辣的看到外面的景緻,因為前面沒有比他跟高的大樓了!

在上一樓也是露天的露臺,四樓的比較像用來聊天的。五樓的就像用來做愛用的,有床,我也看到有一對正在口交,然後兩個人在旁邊看!

 

轉戰三樓的暗房,人好多,但大家都好安守己,都沒有亂摸!就是不停的遊走。

現在去桑拿都不太敢亂摸,因為被拒絕得感覺很糟,看到比自己帥的也不太敢下手。

 

正當哥看著時間一秒一秒流逝,就離我要搭飛機的時間越來越近!

正想離開或隨邊抓一個的同時

 

一個人,馬上貼著我,火速說:im jack, how about you?

然後我就說我的名子,順便摸了一把他隔著內褲的勃起gg,恩~大小適中!(現在很怕遇到超級大的!)

 

然後火速把我拉進房間,我這時候有被嚇到,這過程也太快了吧!!但我想著 哥待會還要趕飛機!!還好有現成的就來吧!

然後他馬上脫了內褲,也意識我脫了.....這時候我還是驚魂未定!

 

不會這麼快就要10了吧?!

因為是他把我推到床上,我就跟他說你是top?他說他是both!我說我是top

他說ok!

 

然後他開始親,途中問了我幾歲,我也問了他:他29!

(現在我已經對於年紀比自己大的比較有好感)

 

不的不說,泰國人怎麼這麼愛說甜言蜜語

邊親的過程,他還說,我真得很喜歡你,可以當我男朋友嗎?  (屁!當哥毛還沒長齊嗎?!)

我很認真的說,我是台灣人你是泰國人耶!!!

 

他說,那....今晚就好!

 

然後狂說i love you,我也問他有多愛,他竟然回答:more than you! ( 果然是愛講甜言蜜語)

 

講情話歸一回事,他的嘴巴工夫還真得不錯,之後換了姿勢要69,但....部不喜歡幫別人口交,所以就隨意含了擠下

 

他一直親嘴,一直用他的gg磨襯我的gg,然後我伸手要過去要摸他的時候,他又一直幫我手移開,然後說會痛

他就一直服務我,口交的時候真的爽到要射了,但及時移開

之後他還舔我肛門,這裡我真的無感。他說他剛洗澡完,叫我也舔他那....還除了之前男朋友的有試過,這位大概第二位吧!但因為沒有愛,所以我也隨便亂舔一下

(btm的肛門好像都蠻敏感的,而且很喜歡被舔那裡)

 

之後我跟他說要他舔我的背,我的背真的超極敏感!站在床上,我面向牆壁,他開始舔我的背....自從跟男朋友分手後,就沒有在享受過魚水之歡了。

這次舔的,我真的要爽過去,好爽!

 

我說我想幹他,他說他口爆會比別人幹他爽,然後說:我不想這麼快結束,因為我知道如果你射了,你就會走了,但我愛你! (翻白眼!)

 

他好像很喜歡邊親然後不停的gg磨gg,磨到他突然跑去抽衛生紙,我說你射了?他說:不是,是前列腺液!量還蠻多的,腿有些地方也濕了

 

到後面它還是照樣親,但我已經覺得耗太久了,我想出來了!!

之後他就幫我口爆,不得不說他的技術真的好好,好爽!然後他還幫我抽衛生紙。正當我準備要起身,他說不行,然後繼續幫我含,幹!這個感覺...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很不舒服,但又不想叫他停!

 

之後我說不行我要走了,他就叫我站在地上,然後他又繼續含我,因為已經先緩衝了2.3分鐘,突然他又幫我含,現在這個感覺是又可以射了!但還是很怪,GG一直很脹,但感覺又射不出什麼,但我真的好想知道時間。他說,如果現在是九點,那我們在進來繼續。

 

結果出門問人時間,已經10點了!

 

好,跟他說BYEBYE

 

(真心覺得,泰國人都很愛服務別人!)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