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921224149.jpg

【票價】

星期一到五(平日) 30令吉

星期六日(假日)35令吉

加會員10令吉

 

昨天去了otot,會去是因為在GINDER上,遇到馬來華人他推薦可以去OTOT。

剛好昨天跟青旅朋友一起去bukit bintang逛百貨公司,搭捷運過去很方便,搭【MRL 到 chow chit站】

星期五是下午5點開門

我到的時間有點早,5點半就到了,朋友說大概6.30-7點人最多,我就在外面晃來晃去,晃到6點半

附近有很多印度餐館,想吃印度料理可以吃吃看,但通常要去桑拿前,不要吃東西,這樣肚子會顯瘦!哈哈!

 

6點半,天還沒有暗,心裡盤算著朋友說的〝怎麼省下第一次入場的入會費10令吉〞→詳細方法,請私訊我(為了不要太明目張膽,下次我還想在這招!)

爬上樓梯,樓層在三樓(台灣是三樓,馬來西亞是2樓,他們一樓是G樓)

直接推開大門,大門沒有鎖

付錢之後,拿著鑰匙跟鎖頭,在往前推大門,進到置物櫃

置物櫃有兩道鎖,蠻安全的!

置物櫃的右手邊有幾個座位,載往右走有一個體重機,在往下走就是健身器材,想把胸肌練大,可以現在這邊衝一下,哈哈!

 

置物櫃的左手邊就是樓梯,上三溫暖內的2樓,樓梯旁邊是電影播放室,但竟然不是撥G片,撥的是馬來語的電影......

那次一進去,就看到一對坐在沙發上,毛巾也脫了耶格男人在把弄另一個男人的gg,一邊聊天一邊把弄.....

 

好了電影極度無聊轉戰2樓

他們這家,所有活動範圍都在2樓,2樓有餐廳、暗房、烤箱、蒸氣室

對了,我不喜歡這裡有人會抽菸,而且還有人會沒品到,邊走邊抽!

 

當初馬來華人推薦這家,就先給我打預防針說這家〝馬來人很多〞

其實,我在吉隆坡逛街,在路都是看馬來帥哥,馬來人有點泰國的輪廓,膚色在深點,但沒有像斯里蘭卡那樣過黑!!

所以我比較愛馬來男人大過華人男人

 

這家的蒸汽室跟烤箱在兩側,所以一開始去完蒸氣室,找烤箱找得有點久

蒸氣室裡蠻暗的,進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在裡面,也沒有發現有人在裡面做壞事

 

但,認真蒸,真得蠻舒服的!

 

我在otot閒晃的時候,覺得,也太多沖澡的地方了吧!真的很多地方都是浴室!有個人的,也有開放的一間大家坦誠相見一起洗!

 

開始摸索整個路線,一開始真的覺得很複雜,暗房裡,暗到我真的走去撞牆!!哈哈!超痛!

他們沒有房間,暗房裡,有些地方有床墊,你要做愛就在上面做,但大家會上下其手...

(朋友說:otot就是比較缺乏隱私的桑拿)

 

這天去就看到一身高很高,胸很大的男人,但就是可遠觀得˙感覺,如果是1我又不想被幹,但如果是0,感覺這麼高的是0很奇怪!

還有看到另一個胸,超級胸,很緊實的胸,臉孔有點泰國人的感覺,近看是有點老,但遠看,很帥!!(瞬間以為到了39underground,哈哈!)

 

本來有看到一個男生,剛好是我的菜,數度尾隨他,但不敢下手

之後尾隨他,摸了他的手,他對我瞇了眼,我就跟著他進暗房,但他又跟朋友在一起,我要親他的時候,他又說wait wait,然後跟著朋友進去更暗的房間裡

我就...想說算了....(更暗的房間哩,就是淫窟,吟聲、吸允聲次起彼落)

 

但....我真的不想要被一個不知道長想的年紀大的、或自己覺得醜的人有接觸

 

8點,中間戶外有個按摩spa池會開放,我就趁著人還沒很多人使用過趕緊過去沖一下

真的蠻舒服的,抬頭就是天空,安安靜靜的看著天空,想著...怎麼自己這麼愛桑拿....哈哈!!!

 

然後再過一段時間,九點左右,他們會準備飲料給大家喝,我也不知道什呢飲料...

那時候,搭上了一個馬來男人,就沒時間去理那個飲料了

 

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有對到好幾次眼,但因為我想吃其他人,所以就沒有跟他有互動

然後,最後沒吃到其他人,時間又越來越晚,我就想說待會人更少,選擇更少,我就去搭訕他

 

他跟朋友在一起,我們靠著牆壁聊天,喜歡他是因為他有雙眼皮,由有小小的酒窩,我對雙眼皮,真的沒有招架!

 

然後他朋友,也是馬來人,更像泰國人!但他說他要找一個肌肉發達的top幹他!

他的另外一個朋友來,我說你怎麼這麼多朋友在這,他說他一個禮拜來1.2次

他朋友說“he is the queen of here”

哈哈,他就揍他!

 

聊了一下,我們就走進去暗房裡,他也算是熟門熟路

暗到不行,牽著我的手,然後帶我到一個地方,叫我蹲下彎進去

原來,上層水泥有一個墊子,下面地板也有一個墊子,但下面不會被干擾

 

但我一進去就撞到頭,上層水泥太矮了

他很主動的先躺下,然後我開始親他,但他都沒有很明顯的叫聲,有點失望

然後問他興奮嗎?他說有,而且屌也是硬的,也有前列腺液出來

 

但,他就不怎麼親人,就只會 一直摸我身體,一會抱很緊....

然後我就說要要幹他他也說okay

 

戴上保險套,但後他至真得很緊!!!!!!(從沒幹過這麼緊的)

然後試了數次,還是....不行,就跟他說太緊了

他說,他沒有被幹過,也沒有幹過別人

 

好樣的,難怪我在要插進去的時候,他也沒有要來幫我更順利進去

宣告失敗....

我們就打打手槍,但他的真的很粗!!但他....很難出來,我手快痠到不行,他還沒出來!

最後,原來是太乾了....潤滑完之後,他也馬上繳械

 

換他幫我打,我其實很容易出來,他前面幫我打得˙時候,我就幾個片刻很想射但我就把他手移開

所以最後射的後,射超多超遠!!(累積三天沒打了!)

 

最後洗澡離開,在樓下走有個大叔在樓下堵我

然後就問我哪裡人?我說台灣,他說原來是台灣的,他說他以為我是馬來人或是印尼人

本來想用馬來語跟我開口

 

最後聊了一下,他說他在上面尾隨我很久

(我也有注意到,但就不是我的菜)

 

最後他還很熱心地開車載我回我住的地方

 

OTOT OTOT就是藏身在這棟舊舊的公寓裡!

﹝紅色汽車後面的樓梯就是大門口﹞

IMG20180921230545.jpg

 

往這裡上2樓

IMG20180921224226.jpg

2樓會有這家不知道是什麼公司,在往上走就可以看到

IMG20180921224210 (1).jpg

開門

IMG20180921224154.jpg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