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922211030.jpg

網址:http://www.mandimanda.com/

怎麼到:http://www.caihongto.com/venue/3189

在KL sentral坐KTM komuter地铁线(火车),从KL sentral至Pantai Dalam站,1元马币,下车后,出去,看到有一小区,小区有D栋,从D栋一直走到A栋,转弯,向巴生河方向走,到巴生河,过桥,再向前走(这段路很荒凉,注意安全)到一个十字路口,向旁边的过街天桥走去,上桥过街,下桥后看到有个路牌“Taman Desa Taman Bukit Desa”向路牌的指行走,路过消防局,到99 speed mart,转弯,上坡,找到No 31号房就是,一楼,路边的。

●其實照Google地圖走,就可以抵達,跟網路查到的走法一樣!

 

這裡附上KTM的時刻表,幫助大家要搭KTM過去的,KTM從KL Sentral到Pantai dalam只要10分鐘,票價刷卡好像1.7令吉

大家自己斟酌間,大概6點到6點30抵達是時間最佳的! 我昨天大大7.30抵達,在置物櫃看到好多菜已經在換衣服了!

(紅框是從KL Sentral發車時間)

IMG20180922223122-1.jpg

 

從Pantai dalam回KL Sentral的最後一班車是22:39,大家自己斟酌時間

(紅框是從Pantai dalam發車時間)

IMG20180922223039-2.jpg

 

IMG20180922210710.jpg

這家華人真的比otot還要多一點,但我喜歡馬來人多一點!

馬來人就是皮膚黑一點泰國人,五官以樣深邃,而且好像都有雙眼皮!

簡單介紹一下環境,網路說這家也是有採會員制,但我去的時候,他什麼也沒有問,就跟我收會員價28令吉

平日(星期一到五):25令吉

假日(星期六日):28令吉

然後他的大門,有鎖,但你就抵達門牌31號那個大門,你會發現大門透出藍色燈,推一下門,裡面的人會解鎖!

進去,有點夜店的感覺,付錢完,拿鎖,置物櫃的入口在櫃台後方

(我昨天就以為路口在櫃檯左手邊,結果一轉彎,就被店員告知....後面後面)

(還有我一直覺得那邊的店員,好像泰國人!!好想用泰語聊天!結果是正宗馬來人)

 

進去就是燈火通明的置物櫃,櫃子的們有點難開,兩個鎖,轉了好多次,才兩個同時打開

今天太晚去,已經好多菜在換衣服了

 

毛巾一件,在櫃子裡

 

置物櫃後面就有淋浴間,但這邊德的沐浴乳臭臭的

上2樓,是烤箱跟蒸氣房,蒸氣房裏面轉個彎,突然完全沒有燈光,暗到不行,一樣暗到會去撞牆的那種

(我就在吉隆坡就不喜歡去太暗的地方,因為你不知道會被怎樣的人上下其手!我怕老人、怕醜的!)

老實說,我在台灣其實蠻自卑的,覺得自己不好看,不帥,但在吉隆坡,已經被好多人說帥,而且在桑拿也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菜

 

第二次金去蒸氣室,我就想專心蒸一下,才坐下來,就有人開始親我的肩膀,然後前面有人開始摸你屌,然後他竟然抓我頭要我幫他口交....馬上把他推開

親肩膀的,雖然是很舒服,但摸到好像是大肚子,而且我很怕是老人

 

烤箱旁邊是沖洗的地方,可以看帥哥洗澡,你敢的話就一起洗吧

3樓是酒吧,健身房還有一個視聽室,裡面撥地也不是G片,馬來西亞的節目,燈火通明

往健身器材方向走過去可以看到一個下樓的門,往下走可以到“leval69”(忘了,反正是什麼69的字樣)

往裡面走,兩個岔路

左邊是數間房間,有人站在門外,但都沒有一個房間使用中!(不知道是不是沒遇到合適的,還是大家不太喜歡10)

往右走是暗的長廊,也有人站在路上,看是看菜,走到底拐進去是一個大暗房,感覺裡面有鐵欄杆,應該有兩個床鋪,你要幹就可以在那裏幹給大家看

但裡面真的是暗到可以撞牆!

進去,大家就是開始摸,反正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就是盡情地摸吧!

 

然後如果有人在裡面做愛,就會發現很多人圍觀很,很多人摸

 

大致上的路線,介紹完畢

 

說一下這邊的奇遇,走在路上也走好久,但還是不敢很恣意地亂摸(怕被拒絕)

一開始摸了一個覺得不錯的,但他就也沒有稍作停留,就往大暗房裡走進去

我大概尾隨他一陣子,他就是像死魚一樣!

但,奇怪的是,我之後在別的地方,他坐在沙發上和朋友聊天,我要下樓,他有勾我的手,是怎樣!!

但,天蠍座是這樣,心死就是死了!老子也不回頭

 

但最後真的覺得想幹人

 

然後再進去大暗房,開始有人抱住我的背,開是親吻我的背,我的背就是我超級敏感的地方

好,竟然他要服服務,就讓他服務吧!

然後我開始摸他的身體,感覺有點鬆弛的皮膚,好吧,應該是個老人!

我就慢慢推開他的手

 

突然又有另一個人,抓住我,然後一副非常想被幹得感覺,好!我就順理成章的親他

然後他馬上就把我往床上帶去

然後急著就抓著我的屌就要往他裡面送

我趕緊打開保險套,然後摸一下他得屁股,他已經潤滑好了,但....怎麼有屎味!!

 

我瞬間...軟屌!!

 

他發現我軟了,趕緊在幫我舔,挑逗我

好吧!我就....硬著頭皮進去,因為不是我的菜,我也沒看過他長相,我就速速幹完,拔套離開

我好怕見面看到部是我愛的

 

然後跑去洗ˋ早,發現時間還早,洗完,休息個五分鐘,我再上樓看看

 

在走廊上,摸了一個馬來人,他也沒有回絕,然我我們走去暗一點的地方

開始親,然後他的真的蠻粗的(這幾天下來,發現馬來人都粗!!!)

 

然後,因為我前面也射了一次,我就先幫他打,還好我攻得耳朵跟乳頭他都有fu,然後本來像要一起射,結結果他就先說i want to come

然後他射完,就說thank you........

然後我說我也想要射,先自己打,快有感覺,抓他的手來幫我....

沒想到...我第二次也射蠻多的

馬來人,真的好帥!

IMG20180922215134.jpg

回程,走在路上看到的高樓大廈

想著,現在討厭老人,等自己老了,還是會遊走桑拿嗎? 其實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下班就見到面,下班就可以擁抱!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