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昨天發生的事情好了

昨天是星期三,下班直接搭公車來到馬偕醫院這裡,我以為星期三人會很少,但我錯了

人雖然沒有星期五多,但也50以上吧!

 

但星期三,真的看到比較多年紀稍長的男人

我其實也一直跟自己說,不要對於年紀大的有成見,因為如果我也沒有男朋友,年紀增長,也是會變成跟他們一樣

所以,還是很想交個男朋友的!

 

會喜歡來SOI13IN除了票價便宜,還有這邊的男生體型是我喜歡的,偏瘦,肌肉的部分就不說了,星期五來,真的每個人的身材都練超級好,每個都有胸!!

 

昨天到了,在脫衣服的時候,想說都沒有看到很吸引我的,下了樓,洗了澡,畢竟下班就直接來了

我就先去熱水池浸了好一會,真的好舒服。

 

我其實每次來的時候,都想說可以跟旁邊的人聊一下天,就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但泡溫泉的時候,我還是安靜地閉目養神

 

之後往烤箱蒸了一下,一開始進去加我有4個人,慢慢蒸,之後走了兩個,空間裡剩下我跟旁邊一個

看了他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

我心裡就想說,要不要開口聊天,好啦~

我說:你常來嗎? (這是什麼尷尬問題><)

他說:其實也還好,大概一個月一次。你呢?

我說:這家是我第一次踏進台灣的桑拿,但今天是這個月第三次

他想想:咦~這個月不是也剛開始?

我:對耶!這樣我好像來的太頻繁了!哈!

 

結果,這個問題反而給自己沒有台階下!哈!

 

然後就開始隨邊聊天,他覺得有點熱了,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先出去沖一下

 

我沒有跟出去,因為我就真的想要烤一下

晚了幾分鐘出去,其實也沒有特別去找他,就擦乾身體往地下室去

 

現在地下室很多人,但房間開的不多,所以大家都遊走在走廊,也很多已經促成一對,就手牽著守在找空房間。

 

我倚靠在牆邊,對面房間裡傳來令人充血的嬌喘聲,手拿著毛巾擋著已經脹紅的下面,房間的淫叫聲,越來越大,我越聽雖然也很興奮,但我還是認不住笑場

 

對面站著一位身材很緊實,有胸肌,感覺抓不到任何贅肉的一個男生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在等我

但,我的四周陸續有有人同樣依靠在狩獵

但我就繼續站,其他人有的先離開,但就是我對面那位都沒有離開

 

我就想想,想說來測試看看他的意思好了

我就往旁邊走,不時回頭偷瞄,我發現他也跟過來了,好了,這下大該概沒啥問題了

 

我又停了下來已靠牆邊,他就停在我對面

我對他笑了一笑,發現他也在看我,我就走過去他身邊問他,你是台灣人嗎?

他說:i am from Japan.

我當下真的是日本G片畫面馬上浮現! 心想,也太幸運了吧我,沒去過日本,還能吃日本菜

 

日本小哥:Are you top or bottom?

我:top (其實說這個的時候,很怕我們撞號,因為心想肌肉這麼優的,應該都是top吧?)

日本小哥:you only top?

我:yes!(心想完了!)

日本小哥:i'm bottom

我:大展笑顏!哈哈!

 

小聊一下,接著我們就牽著手去找空房間,結果完全沒有一間是空的!

不行讓這位身材緊實又有肌肉的日本小哥離開,趕緊看到一間房間,但裡面站著一位等待客人得人

 

我禮貌問一下,你有要用這間嗎?

他說:你要用先給你用。

 

關起門來,我就抱緊他,開始親他,他的身材真的是緊實肌肉不帶一點贅肉,真的很好抱!

 

我親人的時候,很喜歡攻對方的耳多,結果我一親他的耳朵,他就發出令我興奮的嬌喘聲音

然後一直想擺脫我親他的那耳,但我就會有點你越是想擺脫,我就是要看你爽的極限

我往他的乳頭舔,結果他的乳頭更敏感,親完周圍他就不斷抽動身體,聲音還是會不停在我耳邊,結果我只是親親咬了前面乳頭的前面,結果他更敏感,整個可以感受到他很敏感的乳頭

 

很好,他敏感的地方,剛好我也找到了。

把他壓在床上,一隻手抓著他另一個手,開始親他胸跟耳朵,他不斷發出的喘氣聲,真的讓我興奮到不行!

 

本來以為就是我攻他,結果他換把我用在床上,然後開始親我的屌,不得不說,他的口活真的很厲害,我就配合他的頻率,不斷的前後,然後他的吸吮很舒服的讓我一度很想要射,但我想要幹他我就把他的頭給移開

 

之後我就戴起保險套,他開了潤滑液,幫我塗在我的屌上,他躺在床上還吸了他自己的Rush!他吸rush我其實有點反感,我就不喜歡有人用這種東西

一開始的傳教士的體位,他也轉成趴在床上,然後這樣的姿勢發現他更敏感

每次想要用這樣的姿勢,通常都只是我自己覺得爽,但0號不是很喜歡,結果他竟然喜歡,但這個姿勢會讓我太想射

 

我還是轉正,然後這樣抽插,結果他就先射了

但,我還沒,所以我就繼續幹他,快射的時候,還是有跟他說,然後射完的時候還是很漲

 

他說:i love your hard dick.

我真的每次從親熱到結束都硬到不行.

 

他後他提出一個問題,台灣男生是不是很多人都是top可以bottom也可以

他說,日本人都是top就是top,bottom就只能bottom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