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329214948.jpg

soi 13 in (soi在泰文裡是巷的意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13號 (近雙連捷運站)

電話:02-2523-6270

 

其實昨天也不是初次去,是我第三次光臨台灣的桑拿

第一次3/29,星期五

第二次4/5,星期五

第三次4/10,星期三

 

來說說為什麼ㄍㄧㄥ了這麼久,怎麼突然會想要來台灣桑拿

 

就是因為工作來了台北,發現開了3個軟體,都沒有訊息,敲了人,沒有什麼人回

想要滿足性需求,卻沒有辦法解決

長得不優,軟體上就真的乏人問津,難過.....

 

我就開始搜尋〝台北同志桑拿〞

大致上就幾個結果,Aniki、漢士、soi13in

 

Aniki太貴,漢士好像是屬於熊族的天下

soi13in好像是前彩虹的團隊,新的三溫暖,而且每天18:30-19:30入場,台灣人憑身分證入場只要200元!

 

簡單來說,我就是想要有個抒發的管道。

 

來說說soi13in的內部格局,一進來就是櫃台,繳錢完,領完櫃子鑰匙,會有人指引你到你的置物櫃,我覺得這點很棒。要不然上百個的置物鐵櫃,找起來的會花一點時間。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短褲跟背心,有些蠻養眼的!

指引到櫃子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提醒,鞋子放置物櫃,待會全裸下樓。

 

毛巾一個人只有兩條,所以請斟酌使用時間點。

這邊也有貼心準備保險套跟KY,就在置物櫃旁邊的椅子上。

 

B1就是一個交誼廳,在播電影,我覺得不錯,不像其他國外桑拿都撥很難看的G片。

這個交誼廳也有飲水機,但我覺得屌的是,這裡竟然還有可樂雪碧那種飲料機,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你不想喝冰的,還有熱的咖啡卡布奇諾奶茶可以喝!!

這真的是我去遍東南亞的桑拿,從沒有見過的貼心服務!!!!

 

隔著交誼廳,是淋浴間,這邊的淋浴間就是一整排的蓮蓬頭,沒有隔門,就請各位邊洗澡邊欣賞旁邊的肉體吧!

蒸氣室、烤箱、熱水池、涼水池,都在這個區域。

 

蒸氣室裡的溫度還可以,靠近門的亮度較高,往內走幾乎能見度0,只聽到許多口交的聲音,如果你想在這見不到對方長相便繳械也是可以。

 

烤箱的位置不多,大概4.5個人就會坐滿

 

我最喜歡的就是熱水池,上班一整天來這裡的舒壓就是泡熱水池

 

往B2走,這裡就是極樂的深淵,燈光全暗,地板微微打著燈,某些轉角處是有像是夜店的燈光閃爍

 

很多的小房間可供使用,但是小房間一開始開放的數量不是很多,大概是7點半之後,工作人員才會陸續開放比較多房間。這邊的走廊很大條,不像其他國家暗房區的走廊都宰宰的,在走路的時候會不經意地碰到其他人的屌

但,這家你可以放心,如果不是對你有好感的人,是碰不到的。

 

除了暗房,這裡還有幾間全暗的房間,把布簾拉開,進去就是一個大暗房,空間很大,裡面的吸吮聲此起彼落。

 

這裡就是3層樓,說大不大,說小卻該有的也都有。下一篇來講講我遇到的幾個男生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