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前,請看這個影片,不知道你有沒有一樣的感觸
https://youtu.be/ZErzD3abRXI


今天看到這個影片,覺得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剛剛看到以前寫得文章,其實也沒有很久以前,就去年的時候,剛從國外回來,那時候真的是“性愛成癮”,我只想著做愛,怎樣的人都可以。


如今2020,我已經覺得性愛沒有那麼重要,我覺得有個人能下班就見面,有人可以想說話的時候能聊天,安靜的時候又能各自做事情不打擾對方。


對,我去年來桃園工作的時候,我找到了那位可以下班就生活在一起的男朋友。


我們年紀很相近,價值觀都很像。


雖然做愛次數也沒有每天來一次,但就是規律,沒有像以前那樣,只想做愛,我們可以一起到處爬山(有時候天氣熱到不行,還是要被拖去爬就會,屎臉!)


一個熱愛在大熱天去跑步

一個喜歡天氣熱去逛百貨


假日我陪他去爬山

平日下班他陪我逛街


我以前真的很想要有這樣的穩定生活。


因為我真的覺得因為我以前該玩的都玩過了


我想要一個穩定的關係,相信影片中的主角,也是這樣吧~

之前常遇到年紀很輕的小朋友,問我感情觀,我都會跟他說,如果你還沒有玩夠,那就玩夠在走入感情吧!


沒有人說,玩,這樣不好。我反而覺得如果沒有玩過就進入感情,然後在感情中在數度出去玩才不好。


但,真的,要玩就請注意安全。


請記得自己的原則,我之前的原則就是


“不管怎樣絕對帶套,絕不口爆”


因為我沒試過無套,所以我真的遇到現在男朋友以前,我從來沒試過無套。


精液也只有好奇舔過自己的,從沒吃過別人的,哈哈哈!


原則請把握好,你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以前約炮也約過,他眼神渙散的,明顯就是剛用藥玩的,我還跟他聊天聊到不知道聊什麼,我只想瞭解更多想吸毒人的想法。我也進過別人的廁所,裡面吸食氣就乾淨的擺在廁所。我還請他跟我說這個怎麼組裝。


但,我只是好奇,我一點也沒有想試。


也有遇過在別人家裡,然後聽他在Line別人搶貨中……


也會有人希望我也一起用,他說如果只有一方用會很不high,沒搞頭。


我還是堅持“你用,我沒關係。但我是絕對不會用”


心想說你要多high,我可以裝呀!哈!


只是想跟大家說,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收起玩心,就不要進入一段穩定長期的關係。


傷害別人,自己也不會多開心。


曾經我也在交往的過程,跟朋友出國還一起跑去桑拿玩。因為自己不擅長說謊,所以以前男朋友也知道……最後吵了架。


我還理直氣壯跟他說


我只是想要去看看各國的三溫暖是怎樣?可以做成多厲害的設計。


沒錯,我真的當時是想要去遍每一個國家的桑拿。有看過之前的文章的應該都知道,我環境的介紹都寫的很認真。


但對方無法認同我的觀點,我想在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惡,傷了對方很大很大力。


你說如果我現在出國還會去那些桑拿嗎?


我認真說,不會耶!


完全沒有想去了,因為我光要滿足我男朋友的次數都滿足不了了,也沒有想要再去三溫暖了,哈哈哈!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