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平常會看e-mail的人
這個清明連假,都在上班
前天,台灣發生嚴重的火車事故
上班都在關注這個事情

下班,同樣去健身房運動
跑步的時候
突然想到,以前只要台灣發生什麼大意外
總會看到你傳來的關心訊息

還記得有一次地震,明明台北沒有太搖
但你還是第一時間詢問我狀況
所以問的我心想:台灣人都沒有這麼關注這件事情
你在大陸消息還比我靈通XD

正在想說
咦,這次是不是沒有收到你的訊息
沒有收到你的訊息,對我來說也是好事
因為我會覺得你是,不再惦記我,這是好事

因為當初我們分了,各自整理各自心境
這個過程,我的微信始終沒有刪
因為還可以久久聯絡一次

但我比你先決定要進入下一段感情
也不能說是完全不愛了
只是覺得,如果再一次繼續相處
原本的問題也無法改善
就最基本的相隔兩地,一個台灣一個四川
一個可以結婚,一個怎麼可能結婚

我想,我是自私嗎?

沒有努力去把不可能變可能
就直接去接受簡單的可能

反正那一段感情,
我總是在結束之後才認清自己有多壞、多不成熟。

跑步突然的想到這個很久沒有來自遠方的關心

汗流下來

按下停止,坐在瑜珈墊上

隨便按app,就這樣進到gmail
第一則,不是廣告信件,是熟悉的寄件者名字

『安好否?速回』

說也奇怪,我既然是嘴角上揚的回信
回覆寄出後

原來這是今天第三封
第一封早在中午12點就寄出了

我真的很抱歉沒有馬上回覆
我不知道你在等待回信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
我也不想多去猜測你有多著急
我還希望你只是形式上的關心一下

但三封郵件,只有標題沒有內容
是不是想知道我平安,卻又不敢打擾我的生活?
我這樣想。

『收到回信,便心安了。平安就好,照顾好自己。虽相隔千里,总有惦记之人,不负时光,终有相逢日。记得健身哟,才会更有魅力更持久。』

我是多麼希望你能夠走到一個不會傷害你的男生
不像當初我年紀還小,不懂怎樣才是愛一個人
我是真的希望你幸福快樂


閨蜜打電話給我說,她好想她出軌的小男生
我說,誰說不可以想,當然可以想
但只能適可而止的想,知道分寸的想
要知道自己現在的角色,那條界線自己要清楚

如果害怕自己跨過界線
就想想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會因為一樣的問題分手嗎?
那樣的問題有解決的機會嗎?

我自己想過,我想我是無法解決當初的問題
所以,想就歸想
可以微笑看看以前的自己是怎樣談過那場戀愛
快樂、生氣、難過、淚水都是曾經的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