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大概也有兩個星期了

我還沒有開始找工作,每天的日子就是一早打開手機的軟體grindr,j"d

以前遇到說要〝約〞的,幾乎都是一概不理會

但現在反而遇到那種開門見山問〝有沒有地〞,這樣的人就會覺得,不錯果斷速決!

 

總覺得,以前會想談戀愛,現在也是會,只是會像要有性再有愛

以前可以自己打打手槍,現在就覺得打手槍,好像沒有fu,所以沒什麼事就不會打手槍

但,如果有人要約,通常只要瘦的,我都可以!

以前自己會把標準訂很高,要長得好看的......然後都沒有人密,哈哈!回台灣真的會以為軟體壞掉了!

 

這趟出國以後,回台灣,整個range便很寬! 變成,你只要有地、自住,我都可以!

 

搞得,真的像是性愛成癮一樣! 好像只有做愛可以解決,自己打打收槍已經無感!

 

前幾天剛過28歲生日! 人生正式坐2望3!

 

看朋友穩定交往,我也好想,但從軟體上認識的,真的超級難!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只交過以前的那一任,之後就單身一輩子?!

 

到底,軟體上,是要怎麼談感情?!

 

我看軟體上的,感覺如果你說要找〝穩定〞,這種就通常不會有人密了!

然後被問到

〝找?〞

我就覺得很好笑!!到底是要回答什麼!!

找什麼,阿不就找做愛的!要不然哩! 

 

還是覺得那種爽快答應,開門見山問是不是自住的這種人,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