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是每天會上這個部落格,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都是久久之前,剛剛看到有人說這麼久沒有更新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有人在注意我的部落格,有點開心,其實雖然每次看到每日瀏覽人數100左右,也是開心,但如果有一則留言,我的開心程度遠大於瀏覽人數

 

這次去上海是撿到了便宜機票,年前出發年後回來,整整20天

要去上海前,也是瘋狂找了很多上海桑拿的資料,各種關鍵字都搜尋,桑拿搜尋玩改用浴室

在大陸,他們不叫桑拿,他們稱浴室

 

tt1069的旅遊區,我覺得資訊不錯,因為都是網友留言,所以可以看得出來資訊的新舊

要出發上海前,就知道很多家都是因為掃黃所以就關了

 

要不然還有查到一則資訊是H42,九零後出生的人竟然有折價20人民幣,我這種年過鮮肉25歲時期的男生,竟然還能有優惠!

但,它倒了!

 

這次光臨了鼎臨,也是跟人聊天完,這家是目前上海唯一一家同志的桑拿

票價:50人民幣+20人民幣 會員卡費 (平日50/假日60/過夜好像再加10還是20)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惠文路50號 (近地鐵8號線 中興路站)

 

第一次去就乖乖繳會員卡20吧,像我本來想要裝不是新客人,但一進來就破功

進來的步驟

1.脫鞋

2.把鞋放進去鞋櫃,換拖鞋,投1塊人民幣 

3.把鑰匙交給櫃台,順便付50人民幣

4.等櫃台收走你的鞋櫃鑰匙,換給你裡面置物櫃的感應釦,再給你一張收據

5.拿著收據到旁邊櫃檯領一個包包(裡面有一套衣服還有一條毛巾)

6.開始進去探險

 

我在第二關就被問,第一次來嗎? 我:對!

 


第一次來是星期五2/1晚上,結果他們星期六是補過年的班,所以當天人差不多9點就沒幾個人了

這邊的作息大概就是,隔天如果是上班日,7.8點最熱鬧,之後人就少了

 

那天到的時候,剛好有一位男生跟我同一時間入場

身高有178,但我真的不喜歡身高太高的,但他白白淨淨的,可是留著別人會覺得性感的小鬍鬚

我也剛好不喜歡留鬍子的人,因為我自己就有留鬍子(通常大家都欣賞自己沒有的特質)

 

在置物櫃那燈火通明,完全沒有東南亞桑拿那樣的暗暗的調情光線,上海這家,完全一覽無遺

在這就請放膽地脫光全身的衣服,也請開始看看有沒有自己的菜

 

那位大哥,比我找進來,比我早脫完,就往裡面進去了

 

這天來浴室,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後了,這一個禮拜都沒有打手槍,約砲也沒有,用blued也沒有帥哥敲

你就知道我這天有多飢渴有多脹,哈!

 

在往置物櫃裡面走,推開門就是燈光比較微弱的空間

一整個大的空間,大概有10個蓮蓬頭排成一整排

大家都在那邊先沖澡,但也沒有幾個人是在認真洗澡,大家都在注意旁邊的菜

真的是我太久沒有看到男人的屌了嗎?

我就想先認真洗澡,盡量不要看旁邊的男人,外頭很冷,在這裏面沖著熱水,真的超級舒服

但,突然一個男生從旁邊的蓮蓬頭移來我這裡,然後就摸著我,我就這樣馬上就硬了

雖然他不全然是我的菜,但他瘦瘦的,而且我又忍了那麼久

之後他就開始碰我的下面,我說:你先讓我認真洗澡

他說:你這麼快就硬了!

我說:廢話,你這樣碰當然就硬了!

 

之後我就先逃走去廁所

之後進來的時候,再沖一下澡的時候,就隱隱約約感覺旁邊人再看,其實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看看現場的其他男人

 

看著大家都往蒸氣室出發,我也跟著進去了,這個蒸氣室就是一個四方形的空間,也沒有迷宮般的蜿蜒

就是一個空間,像是以前的皇鼎蒸氣是那樣

這裡的蒸汽室裡面夠熱,真的可以認真享受蒸氣,但...裡面的人是不會罷手的

一進去,右手邊完全沒有光線區,已經開始大戰了

微微的喘息聲,一個一個身體汗水蒸氣碰撞的聲音,還有著手握著濕透屌的摩擦聲

這些聲音,真的聽到就讓我硬到不行,但又想認真蒸氣放鬆一下

 

站在蒸氣的出口處,背貼著牆,眼睛閉起來,想說就蒸一下

結果,一隻一隻的手就開始來了,我也沒有推開,就摸一下對方,如果使我覺得沒有太胖的,那就讓你摸吧

仔細看了一下,是剛剛那位跟我同時間進來的大哥,他就對我笑了一下,就抱緊我開始親,他身高好高,我還要墊腳才可以親到他的耳朵

這裡大概就是,如果跟一個人再親熱,後面就會開始再加一位,再加一位,就這樣我親著一個人,他摸著我的屌,我摸著另一個人的屌,另一個人摸著他的屌

我們三個就圈在一起,旁邊就是零星一些伸手想加入想摸的人

 

大哥,我,後來加入的一個男生就是我的菜,瘦的、年輕的

他就,瘋狂地幫我打手槍,我真的很脹,很想射,反正是帥哥,我就這樣射了

 

射完,我就把他們兩個抓在一起,我就先撤出,先去沖一下

沖完去烤箱裡,烤箱有片玻璃窗,直接對著整排10個蓮蓬頭,所以你要看屌的的就坐在烤箱裡,慢慢地欣賞大家在沖澡那樣,水淋在身上的那樣

 

在烤箱裡,那位大哥進來,我問:你結束了喔!

他說:沒有,我幫他弄出來,我沒出來

我們在烤箱裡聊了一下,之後他叫我跟他走,他把我帶進一間什麼也沒有的暗空間

 

這間就是一個讓大家想做壞事的地方,但也不是很乾淨,都是水水的地板

因為蒸氣室,沖澡,烤箱,暗空間其實都在同一個區域,所以就都是濕濕的地板

 

大哥特別喜歡接吻,一直親我,而且都吸很大力,我有點受不了這樣,而且他就是一直只接吻那樣

但,他就是很有魅力的大叔,我就任由他親了

親到後面,他說你不幫我口一下嗎?

我說,我不喜歡幫別人口。

他說,對不起,不口不口。

這樣聽起來就超級紳士的!

 

又親了一陣子,他竟然作勢要蹲下來幫我口,我馬上把他抓住,說不用啦!

 

之後,他幫我打出來,剛好這裡在做清潔,他帶我上二樓看看,明天還要上班,所以人不多了,大家在二樓這個大的空間,有很多沙發,有電視播著新聞

我們就選了個沙發,躺在上面,聊天,然後還是繼續親....他說他很愛親嘴!

 

二樓的空間也沒有什麼,就是那個沙發空間,還有個房間給人吸菸的,其他很多房間是反鎖的,你要自己去開鐘點房。

 

跟大哥去洗澡,然後他就問要不要一起走,可以,他開了一輛休旅車來,坐在車子裡,聊天他說他結婚了,有一個16歲的兒子,我問他幾歲,結果我們都屬馬,所以,他大我一輪!

40歲的他,看起來真的沒有40歲的樣子,皮膚很好,完全沒有老態!

 

在車子裡,他還是一直想親,我是閉起眼睛,但他就睜著眼親,一邊看我身後窗戶外有沒有路人在看

 

我就虧他:想親,又怕別人看~

 

之後我們加了微信,然後他載我到地鐵站,下車前,他說:再親一個。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