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767FD-1D10-4A06-8F89-9ACC9C175C24.jpeg

今天一早看到手機突然來了一個訊息
第一個閃過念頭是
「起肖喔,都幾年前的事情了」
另一個念頭是
「原來年過30還有人愛」
再來的念頭是
「相信我,我現在變成肥豬了,你會嚇死」

人生身材最精華時段真的是20-30歲,短短十年啊!

這一任,是到吳哥窟旅遊認識的
我也沒有把他算進男朋友數量裡
小時候,很容易把對自己好的男人當作男朋友

那時候是在吳哥窟的時候使用軟體認識
馬上就約在飯店大做一場(還第一次體驗到聖人模式
之後好幾個晚上他都會當地陪陪我到處玩

但這種超級異地戀情也沒維持多久

想當初我為了便宜機票從台灣到馬來西亞轉機再到吳哥窟也是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

感覺從以前的戀情都是呈現不知道如何面對遠距離

柬埔寨、中國四川,這樣的距離
都讓我油生「沒有未來感」
也許是想簡單一點的戀情
所以對於跨國的愛情淺嚐即止
有時候會想想人生就短短個70年
怎麼不就衝動一點,去到對方的國家努力試著找養活自己的工作呢?

柬埔寨這位短暫的過客
當初大概只一個月吧
記得剛開始真的也蠻轟轟烈烈
對方直接把辦公室的桌面換成我親他的照片

那時候朋友剛好去吳哥窟
我還托她幫我戴伴手禮去
然後還被她嫌說都比她自己帶的東西還多!

之後維繫感情的方式就是視訊打電話
但兩個都不是英語母語系國家的人
真的能使用的字彙量就停留在
baby i love you

真的講了一個月之後,就覺得不能繼續下去了

我記得我不帶任何難過、失望離開
甚至覺得這段感情來到有點荒謬

所以對外講曾經交往過幾任的時候
我都沒有包含這段

結果今天一早看到這樣的訊息
還覺得…這麼久(6.7年前)了,
你還記得那個短暫的時光

還好今天男朋友沒有住這裡
要不然這個訊息,肯定只有壞處沒有好事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