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7168BF-AF45-4206-A5A7-4AB8B6FF2F88.jpeg


昨天凌晨收到一封曾經熟悉名字寄來的email

信件有顯示上面那樣短短一行的內文提示

我沒有點進查看

我怕我點進去了,現在的男朋友看到會說

「你點進去看幹嘛?」

我覺得沒有點進去看,至少有理由說

「因為不在意了,所以就沒有打開看了」


但,我其實也害怕信裡是你說著你想關心我的近況

我不希望還這樣

我希望你能夠找到更愛你的男生

放開胸懷在中國認識其他男生

擁有可以訴說你內心深處的那位男生


我害怕你還喜歡著我

我害怕再次聯絡

我覺得這樣的狀態會讓自己變成罪人


而且隔著一個台灣海峽,

兩個國家的複雜,我真的無法想像很遠的未來


我記得上次最後收到的那封信,我最後沒有回信

想說這樣就可以輕輕的不留下任何回憶


覺得這樣處理方式對我們都好

(沒有問過你的想法,我自己決定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彌補對你的那些傷害

覺得只有不要再聯絡是最好的方式


但一段時間過後又會收到你滿滿感情的來信

雖然只是一段文字,但卻又感覺讀起有聲


昨天的這封來信,我想我不回信

會是對你最好的回覆吧


我們都曾經歷經那段心撕裂肺的日子

我們都好不容易獨自走了這幾年

我不知道你那傷口有沒有癒合

但我只要想到剛分手時,

一個人回到宿舍的時候,整個人埋進你留下的衣服裡

放聲大哭然後大喊著好想你

我就覺得我不想要再重複一次這樣的分離


我們都好不容到了今天

不再有聯繫是對我們都好吧

arrow
arrow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