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地震對你沒影響吧

4/8 (我才打開微信)


分手也已經好幾年,以前剛跟現任男朋友再一起的時候

我都不敢打開微信,總會害怕看到微信有新留言

因為看到,所以不會不回,但總會勾勒出當初快樂的畫面

分手後,其實總是記得歡樂的畫面


自從跟前任說完我已經交男朋友後

之後的問候,就都只出現在台灣天災的時候

地震尤其


我自己都看不到中國的天災、但前任全能比我還快知道台灣的天災,看來中國真的把台灣當成一個省在報導?


這次的聊天,我依舊關心你最近有沒有放開心胸去交往認識其他男生

你說沒有

但我總是不想聽到這個答案

我希望你身邊能有一個人愛你

有一個人能把我以前給不了的寵愛都給你


你依舊旁敲側擊

從你還有出國嗎?

到你都是一個人去的嗎?


我不知道你想聽到什麼答案

但現在的我,我也不拐彎抹角

「上個月去出國是跟男朋友去」

其他次都是自己去,他很好,都不會阻止我一個人出國


我不假思索的傳了這些給你


你回:還繼續浪喔?

我回:不浪了!沒本錢浪了!


其實我想說的

之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跟朋友去新加坡,然後沒有跟你說就去三溫暖

最後被你抓包,還決定自己沒有錯只是去看看其他國家的三溫暖特色(我真的是這樣想

你只回:我覺得你的價值觀很偏差


現在的出國,我真的都只去旅遊,泡泡咖啡廳

以前發生的事情,都是未來的前車之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