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坐在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等香再燒的時候,想來寫這則轉移我的注意力

這幾天覺得很煩躁,其實想想也不是大事

好笑吧,煩到我連睡覺都要靠褪黑激素


什麼事情,工作上的事情

現在從事業績相關工作,總之就是原本大愛想說業績掛我身上意義不大,因為我達成率已經快到,所以我就讓同事幫我處理


然後這幾天一直想著這筆金額也快到達一整個月的業績量


總之⋯我真的為此覺得自己有點後悔


我想寫這篇的原因

就是我剛剛跟土地公說話等時候

說到都要委屈的掉下眼淚的時候


其實我有想這時候我能跟誰訴說

我盤點身邊的人,我真的跳過我男朋友


我好像有煩惱的事情都不怎麼會跟他說

總覺得他回的話都沒有讓我好過一點


習慣找身邊朋友聊,卻選擇跳過男朋友


怎麼這麼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因為穩定交往後,就都沒有去同志場所了

以前以為穩定交往還能去三溫暖,我天真以為,我自己真的是單純去抒發跟看看那個國家但同志場所如何,但殊不知傷透對方的心

(想想,如果是我男朋友,我一定也不准他那樣

(所以開放性關係跟我這輩子是無緣了


所以現在這任,以前的過錯都讓我不想重蹈覆錯

我也老了😂 也沒有那個童顏可以任我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a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